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8年6月9日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间地下室,勒令十一人面墙站立,不许睡觉。

刘强受审时,国保大队长就“什么时候信神的,谁给传的,都到哪儿聚会,一起抓进来的那些人都是哪儿的,教会带领是谁”等教会相关事项进行盘问,刘强没有正面回答。

5月21日,刘强、宋芳被关进市看守所。期间,国保大队长又分别提审他们几次,每次都逼问教会带领是谁,还说出几个名字让他们指认其中的基督徒,均无果。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分别判处刘强、宋芳二人有期徒刑五年。

2013年1月22日,警察将他们转押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某监狱。服刑期间,警察将宋芳带到洗脑班,强迫她看中共政府制作的诋毁、栽赃全能神教会的视频,强行灌输“无神论”思想,并散布很多邪说谬论,引诱她否认神、背叛神。最终宋芳也没有受其迷惑。基督徒刘强每天都被强制完成超额任务,因此患上痔疮、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等疾病,苦不堪言。

2016年8月15日,宋芳获释回家;同年9月14日,刘强被释放。此后,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屡次上门盘问刘强信神的事,威胁其如果再信全能神,还要给他判刑劳教,并勒令他定期到派出所报到。此外,警察还安排村里人长期监视刘强的行踪,致使他不敢接触其他基督徒。刘强家人也因警察散布的谣言迷惑,拦阻其信神,致使刘强内心感到痛苦不堪。

其他一起被抓基督徒的详情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白银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2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甘肃省白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岁)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几名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入后,在屋内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14万元教会钱财、信神书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没收),随后,强行将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

梅河口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一人被法院重判四年

2012年12月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梅河口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庄欣娟(化名,女,时年44岁)和吕媛(化名,女,50多岁)在当地转运十几箱(共约几百本)信神书籍时,不料被恶人举报。两名男警闻讯赶至后,连人带车强行押到公安局分局。 到了公安局分局,警察把两名基督徒分开审问。两名男…

保定市四名基督徒聚会时被非法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28日晚上8点,河北省保定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兰兰(女,37岁)、杜美兰(女,47岁)、陈康(男,47岁)正在王瑜睿(女,50岁)租住的楼房里聚会,警察以“检查王瑜睿家下水道”为由诱骗其开门。随后,十几名便衣警察闯进房间,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疯狂搜家,将室内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