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并遭法院判刑五年

2018年6月6日

王刚,男,时年24岁,家住云南省曲靖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3月14日中午12点左右,两名警察将正在传福音的王刚抓捕,当场没收信神书籍和光盘,随即将其押到派出所审问教会信息,无果。晚上10点多,警察又将王刚转押到看守所。

羁押期间,警察两人一班轮流围绕“上层带领是谁,传了哪些人,去了哪些地方”等问题逼问王刚,未果。警察见状便将王刚铐锁在老虎凳上,给他拴上10千克重的脚镣,导致王刚四肢如针刺般疼痛,手脚戴出铐印,一两个月才恢复。审讯持续五天五夜,期间警察利用揪头发、用书扇耳光等方式不准王刚睡觉。王刚被打得头脑昏沉、鼻子流血、嘴肿胀(一个星期后才恢复)。一个月后,国保大队的警察又一次轮流审问王刚六天五夜(两次连夜审讯导致王刚留下后遗症,至今每天都有几小时会精神疲惫,头脑昏沉),审讯无果。

之后,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王刚有期徒刑五年。在监狱,王刚绕铜线串珠子,一天需串1500颗到1800颗不等,长期的劳动导致他视力骤降。2011年7月13日,王刚提前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巴中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且均被判刑

郑秋凤(女,33岁,四川省南充市人),董世燕(女,31岁,四川省重庆市人),武建英(女,37岁,四川省广元市人),左晓璐(女,33岁,四川省巴中市),吴凌潇(女,32岁,四川省自贡市人)(均化名),五人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6月5日中午,董世燕等五名基督徒正在杜娇(化…

浙江省1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至今在押

中共无神论政府历来残酷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中共警察对基督徒肆意抓捕、拘留、判刑,致使不计其数的基督徒被非法关押和监禁,失去人身自由,基督徒的人权也遭到严重侵犯。2017年7月,浙江省警方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采取统一抓捕行动,被抓的基督徒均在审讯后被关押…

江苏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非法抓捕 至今仍在押

卢小荟(化名),女,56岁,江苏省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6年9月,被警察跟踪了两个多月的卢小荟,在浙江省去聚会所的路上被警察抓捕,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盘问卢小荟个人信息后,又让其说出教会信息,审讯无果。 期间,警察到卢小荟家搜查,警察将卢小荟家中的三四个大…

安宁市一基督徒遭举报被抓并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云南省安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梅(女,48岁)在一名基督徒家里被人举报,随后十多名警察破门而入,将其抓至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喝斥郭梅时说了一些诬陷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并让其签字承认,郭梅不从。警察见状便对郭梅狠扇耳光,脸都打肿了,牙齿也被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