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时许,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严迪(女,24岁,家住吉林省双辽市)、王霞(女,43岁左右,住址不详)二人在四平市一村庄传福音。因恶人举报,闻讯赶来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将两名基督徒抓捕,并掠夺了二人携带的福音资料和手机(至今未还),随即强行将严迪二人押至当地派出所。

至所后,警察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一警察逼问严迪:“为什么上这儿传福音?你们的教会带领是谁?”严迪未正面回答。警察咬牙切齿地抓住严迪的衣领说:“你信佛也行,上三自大教堂信也行,就是不许信全能神!”审讯无果。之后,警察给严迪拍照、录指纹。当晚严迪被警察押送至县拘留所。

最后,法院秘密开庭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严迪有期徒刑三年,押至长春市女子监狱服刑。

2015年9月10日,严迪提前获释。

到了2017年,中共警察仍不断骚扰严迪亲属,逼问严迪下落,使得严迪有家难归。

据悉,王霞被判三年,详情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宣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处四年劳教

2012年12月23日凌晨5点多,家住安徽省宣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醒(化名,男,34岁)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6名警察冲进屋内,将苏醒抓到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强行搜走苏醒身上的手机和200多元现金,下午5点又将他转押到公安局审问。警察逼他说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苏醒未正…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个月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点半,潘慧欣和基督徒毕艳红(女,38岁,黑龙江省人)骑着自行车刚走到菜市场西头,迎面过来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强行给潘慧欣戴上手铐,把包和自行车都没收。随即警察把潘慧欣、毕艳红分别…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时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丽(女,时年33岁),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时许,王小丽在本市某镇一农户家传完福音刚出来,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对王小丽拳打脚踢约10分钟左右,之后强行将王小丽铐押至当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后,又将王小丽辗转押至县拘留所审讯…

海东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3年

2012年12月11日下午1时许,小任和其他基督徒在青海省海东市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三名警察赶至,给小任打上背铐,连踢带打将其拉上警车(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两名警察针对信神及传福音等事对小任展开审讯,未果。警察冲上前将小任的手、脚用老虎凳的铁铐子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