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蹲坑抓捕 遭虐待并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18年4月28日

李雪梅,女,41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李雪梅被警察跟踪,随后在一个胡同里被五六名便衣警察围捕,并被强行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一女警强逼李雪梅脱光衣裤接受检查,并把她随身带的手表等财物统统没收。之后,警察让李雪梅坐在老虎凳上,戴上手铐、脚镣,之后轮番审问道:“你们教会有多少人?在哪里聚会?谁是带领?”警察还猖狂叫嚣说:“我们在这里等你三天了,今天你终于出现了!今年5月份是严打期间,全国公安专门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大围捕!”一番审问无果后,一警察举起一叠厚厚的报纸,劈头盖脸地朝李雪梅头上砸去。警察轮番审讯李雪梅六天六夜,期间不准她睡觉。李雪梅的双脚被脚镣勒得流出脓血,肿得老高,身心痛苦不堪。最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雪梅三年有期徒刑。

2010年6月25日,李雪梅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巴中市五名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且均被判刑

郑秋凤(女,33岁,四川省南充市人),董世燕(女,31岁,四川省重庆市人),武建英(女,37岁,四川省广元市人),左晓璐(女,33岁,四川省巴中市),吴凌潇(女,32岁,四川省自贡市人)(均化名),五人均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6月5日中午,董世燕等五名基督徒正在杜娇(化…

商丘市一年仅25岁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化名,女,25岁)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强行拉上警车抓捕至县公安局。 警察审问张洁:“谁传你信神的?谁让你在这儿传福音的?”因不满意张洁的回答,一警察怒气冲冲地给了她一耳光。紧接着五六名男警把张洁带到一间屋里让她面向墙跪…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抄家 至今仍被非法拘留

2012年12月14日,家住云南省曲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伟(化名,男,53岁)在一名福音对象家里传福音时,五名警察突然闯进屋,将王伟和另一基督徒按倒在地,搜走了王伟的身份证和1000元现金,又没收了其全部福音资料,随即将两人强行铐押至当地派出所。 当晚7点,警察一行八人横冲直…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张梅,女,54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20日上午11点,张梅在聚会所聚会时,八名警察闯进屋内,没收了基督徒的信神书籍,并给张梅等人照相后强行将她押到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强迫张梅在一张不知内容的材料上签字,就“信神书籍从哪里来的,怎么与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