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6月12日

李志强(化名),男,时年48岁;张俊峰(化名),男,时年39岁,均是浙江省杭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7年7月的一天下午3点多,李志强和张俊峰正在杭州市一出租房里商量教会事情。三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房间,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下,将李志强两人抓捕。警察把房间翻了个底朝天,没收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MP4播放器、一基督徒的现金2000多元、身份证、银行卡、1万元的存单等物品。后将李志强两人强行押至看守所。

7月11日,中共警察将张俊峰的拘留证送到张俊峰的村委会后,家人才得知张俊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被关押在看守所。

8月2日,警察到张俊峰家搜查,给每个房间拍照,电脑里的一张卡被搜去,警察认定张俊峰是教会带领。

8月,警察还把张俊峰的姐姐、姐夫叫到富阳市某镇派出所问话,盘问他们张俊峰及家人信神情况,无果。张俊峰家人从问话笔录中看到中共给张俊峰扣以“信邪教”罪名。

8月8日下午5时,检察院批准了逮捕张俊峰的文书,并打电话给张俊峰的母亲,让她送衣服、钱给张俊峰。截至2018年4月20日,张俊峰母亲共五次到看守所给张俊峰送钱、送衣物,警察不允许他们母子见面。

自2017年7月2日李志强和张俊峰被抓捕后,截至2018年4月20日,已经被关押9个月零18天,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遂宁市警察持枪抓捕基督徒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俞俊秀(化名),女,41岁,家住四川省遂宁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晚上,公安局警察在一接待家楼下布控抓捕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 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公安局十多个警察手持冲锋枪凶神恶煞地破门而入,将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并用枪抵到他们头上。接着,警察开始大…

商丘市七名基督徒因信神遭到警察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2年11月6日晚上大约8点左右,河南省商丘市七名基督徒韩美(女,47岁)、王美华(女,49岁)、付丹(女,59岁)、尹兰(女,71岁)、鲍玉(女,75岁)、李梦(女)、李青(女)正在一聚会处商量传福音的事。因恶人举报,突然四名警察冲进屋里,一警察堵住门,恶狠狠地用手指她们…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折磨 无故判刑五年

“别动,再动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枪顶在柯楠的后脑勺上,又用枪托狠砸他的后脑勺,柯楠当即一阵晕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头上,并强行给他戴上背铐推上警车。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据受害人柯楠(男,32岁,甘肃省人)回忆:事发当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