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后判三年劳教

2018年6月12日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甘肃省张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齐(化名,女,46岁)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翻墙入室(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强行搜查基督徒的包,从小齐包里搜出一部手机、传呼机、400多元现金(未归还),随后将小齐等人强行铐押至公安局,后转押至国保局。

国保局内,警察将小齐双手铐在铁栏杆,令其一夜蹲不下也站不起。次日早上,两名警察又给她打上反背铐,并让她双腿伸直。警察审问道:“你们的上级带领是谁?是怎么联系的?有多少教会?钱放在哪里?”小齐拒答。该警狠劲扳其大拇指,小齐疼得大声惨叫,眼前眩晕,脸上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刑讯至傍晚,小齐双手的手铐深陷肉里(铐印三个月后才消失),手背鼓起鸡蛋般大的水泡。

6月24日中午,小齐被押送至看守所。两个月后,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小齐三年劳教,后押至劳教所。期间,小齐每天要完成超负荷的任务,常常要通宵学习不能睡觉,导致其双手至今不能拿重东西。

2006年5月6日,小齐劳教期满获释,劳教所所长警告说:“出去不要再信了,信了还要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

辽源市一基督徒十年连遭三次抓捕 共被劳教、判刑长达六年之久

常方,女,时年38岁,吉林省辽源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近十年时间,常女士连遭到中共三次抓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六年之久。 常女士因传福音首次被抓捕、劳教 2003年4月26日,常方与基督徒赵敏在辽源市给一名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辽源市某乡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闻讯赶到…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并被判三年劳教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苏(化名,男,32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随即五六名警察手持电棍闯了进来。警察闯入后便在林苏家中到处翻箱倒柜搜查。半小时后,搜查无获,警察将林苏押往刑警大队。 在审讯室,刑警队长厉声呵斥林苏:“信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