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四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5日早上,家住贵州省遵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万(男,44岁)在当地传福音时,七名特警将他围住,没收福音资料后,将其铐押至派出所。

当晚7点多,警察把肖万押至拘留所,15天后转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私自到肖万家搜查,搜走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300元现金等。关押期间,警察针对福音资料的来源及其他基督徒情况,提审肖万十几次。狱警还唆使犯人殴打肖万,致使其被打得全身疼痛难忍。

最后,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肖万有期徒刑四年。

2016年7日28日,肖万提前获释,但仍在警方的监控之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疆昌吉州一基督徒因传福音遭抓捕 被关禁闭80多天并判刑三年半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昕(化名),女,43岁,家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 2012年12月7日中午12时半左右,苏昕和几名基督徒在昌吉州某县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当地公安局联合派出所的警察围堵并抓捕,押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苏昕关进铁笼子,就传福音事宜对其审讯,未果。 12月9…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两次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周艳(化名),女,50岁,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点多,周艳和11名基督徒在某县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点左右,周艳被本地国保大队的人带回当地派出所审讯,审讯无…

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遭毒打 并被非法判刑三年

赵永志,男,时年53岁,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点多,赵永志在虞城县传福音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点左右,被转押至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将赵永志铐在审讯椅上,当地派出所所长拿着从他身上搜出的笔记本说:“这个本子上的人是谁?家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