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长达四年半

2018年6月6日

杨国华,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杨国华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七八名警察破门而入,搜走了现场的信神书籍,并将在场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连夜审讯。抓捕当时,一警察还洋洋得意地说已跟踪杨国华等基督徒很久,这次终于将其抓获。

在公安局内,两名警察轮流审问杨国华,不让其睡觉。当警察得到杨国华的姓名、住址后,随即通知当地的警察到杨国华家抄家,但什么也没搜到。之后,法院却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行将杨国华押到女子监狱服刑四年零六个月。(另有五名基督徒也被不同程度地判了刑,剩余六名基督徒情况不详。)

2011年12月19日,杨国华被提前释放。随之,警察将杨国华的情况迅速转到其老家派出所,让当地派出所监管她,并勒令她出狱后的两年内每三个月必须去当地派出所报到,汇报自己的工作、工作地点、工资,是否信神等情况,致使杨国华毫无一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

铜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并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贵州省铜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坚(男,64岁)在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押上警车带至公安局,审问无果后将其释放。 13日晚上7点,公安局刑警队长带着三名警察到李坚住所,搜出多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十台MP5播放器,1350元现金,(均已没收)。随…

项城市一基督徒被抓捕 判刑五年

刘洁(化名),女,35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刘洁和几名基督徒在贵州省某市传福音,被五六个警察围捕,警察给刘洁戴上手铐强行把她抬进警车,押送到当地公安局。 刘洁直接被带到审讯室,一名警察审问刘洁个人信息,刘洁没有正面回答。当晚…

松原市两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4月13日上午8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超(男,时年32岁)和张磊(男)在松原市某县一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押送到当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分别给冯先生二人戴上手铐并搜身,但没有搜到一本信神书籍。随即警察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