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一基督徒遭举报被抓并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18年6月6日

2007年8月13日,家住云南省安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梅(女,48岁)在一名基督徒家里被人举报,随后十多名警察破门而入,将其抓至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喝斥郭梅时说了一些诬陷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并让其签字承认,郭梅不从。警察见状便对郭梅狠扇耳光,脸都打肿了,牙齿也被打掉三颗,甚至还用脚狠踢她的腿,使其腿上多处淤青。之后,警察又采用攻心术,利用郭女士孩子的前途相威胁,迫使她在不信神的资料上行签字,未遂。警察无计可施,气急败坏地将郭女士关在一间黑屋子里三天,不让她吃饭,也不让她睡觉。最终,郭梅被法院强行以“信邪教”为罪名,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出狱后,警察强令郭梅每月到派出所报到一次,并且经常打电话骚扰,查问其近期情况,致使郭梅毫无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掖市一基督徒被抓后判三年劳教

2003年6月20日下午3时许,甘肃省张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齐(化名,女,46岁)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翻墙入室(未出示任何证件),并强行搜查基督徒的包,从小齐包里搜出一部手机、传呼机、400多元现金(未归还),随后将小齐等人强行铐押至公安局,后转押至国保局。 国…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

临汾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9年7月中旬的一天下午6点多,山西省临汾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晓筠(女,39岁)正在基督徒张毅、晓芬夫妇家准备吃晚饭,几个穿制服的警察突然闯入,个个手持警棍,面目表情极为凶恶,大声地喝斥他们出来。林晓筠等人被推搡着下楼,看到一楼大厅站了大约三十名警察,楼上楼下、门口都有手持…

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秦原(化名),女,49岁,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点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兴市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点左右,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获释。 秦原回家后,村干部、居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