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个月

2018年6月6日

黄莉,女,47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家住云南省安宁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闯入黄莉家,不由分说就开始到处翻箱倒柜地搜查,结果什么也没搜到,就将黄莉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黄丽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扣押了一夜,并被勒令不许睡觉。审讯时,警察因对黄丽的回答不满意便气急败坏地用书狠打黄莉的头,未果。随后,黄莉被送到看守所羁押了九个月。

九个月后,法院又以“信邪教”的罪名将黄莉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其家人想用3万元钱请律师为黄莉取保候审,但律师说:“杀人、贩毒都可以担保,就信神不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时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丽(女,时年33岁),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时许,王小丽在本市某镇一农户家传完福音刚出来,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对王小丽拳打脚踢约10分钟左右,之后强行将王小丽铐押至当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后,又将王小丽辗转押至县拘留所审讯…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酒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被判刑三年

2009年5月27日上午10点30分,家住甘肃省酒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智(化名,女,42岁)正在家洗衣服,三名警察突然闯进门,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将其押到国保大队。 在该队,一队长就个人信息及信神之事审问李智,无果后,几名男警揪住她的头发狠扇其耳光,并对其拳打脚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