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2018年6月10日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密审讯。

到了宾馆,警察没收了程阳随身携带的钱物,并怀疑她是教会带领。公安局副处长、政委等多名警察就“谁安排你去接待家的?你在教会是什么职务?上层带领是谁?教会的钱由谁保管?还有谁信?”等教会信息轮流突审程阳五天,期间不给她吃饭喝水,也不让她睡觉,并拿出十几张基督徒照片让她指认,程阳都说不知道。警察恼羞成怒,对她拳打脚踢,又用胳膊肘狠捣她的颈椎部位,将她上半身摁趴在床上,从后面使劲向上提拉双臂,使程阳的两臂关节处如同被撕裂般疼痛难忍,几近窒息。随后,警察又脱掉程阳的鞋,连续狠跺她的脚面,又使劲掐她的大腿内侧,程阳疼得大声喊叫,浑身直冒冷汗。警察继续给她上刑,程阳被折磨得浑身无力,身体极度虚弱,两腿不停地抽搐,警察怕担责任将她送到医院,医生嘱咐不能再给程阳施加压力,否则病情会恶化。警察对医生的话置之不理,几名警察围着她又一顿拳打脚踢,还出言侮辱她,一警察还把晾衣架挂在壁柜的把手上,将程阳吊铐起来,继续审问。审问无果后,将她放下,用晾衣架狠抽她的后背,程阳的后背被打得火烧火燎地疼。

警察见刑讯无果,又请来“专家”给程阳洗脑,无果而终。

2009年9月15日,公安局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程阳刑事拘留,关进市看守所。

2010年1月27日,法院以同一罪名判处程阳有期徒刑八年。

2010年5月8日,程阳被转押至山西省某监狱服刑。因她在服刑期间干活多,被减刑两年零七个月,于2015年2月18日提前获释回家。

据悉,另三名基督徒中一人遭受酷刑,另两人详情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

江苏省六名基督徒被抓并遭非法判刑

2015年4月,在江苏省发生了一起中共警方强行入室,非法抓捕全能神教会六名基督徒的事件。 事发当天,基督徒李明(30岁)与张宇(28岁)、陈义(34岁)、刘小东(19岁)、时光(30岁)五人正在本市基督徒程仁宽(63岁)家聚会,当地公安局四五名警察突然闯入,随后在房间里肆意查抄,…

开封市一基督徒家庭遭中共迫害 夫妻俩被判重刑

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卢东力(男,53岁),白凌(女,54岁)夫妻二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0月31日上午9点左右,卢东力在本村传福音时,被村干部发现,村干部随即抢走传福音资料并报了警。卢东力刚回到家,6名警察在村治安主任的带领下,闯入卢东力家中。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

扬州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劳教、判刑

2009年8月22日下午约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茵(化名,女,时年35岁,安徽省人)与基督徒小王(化名,女)、张婕(化名,女)正在江苏省一接待家里午休,南京市的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屋内,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四处乱翻,搜出数本信神书籍,若干张诗歌、讲道光盘,两部手机,一本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