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一基督徒传福音被抓捕并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1日上午,家住贵州省铜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坚(男,64岁)在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押上警车带至公安局,审问无果后将其释放。

13日晚上7点,公安局刑警队长带着三名警察到李坚住所,搜出多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十台MP5播放器,1350元现金,(均已没收)。随即,警察强行把李坚押上警车带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一警察一脚踢在李坚额头上,当场将他的额头踢破流血。次日,警察把李坚转押到看守所待审。羁押期间,李坚儿子因帮他转移信神书籍,被警察拘留了一天一夜。

最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坚有期徒刑三年。

2015年12月14日,李坚刑满释放。

警察要求李坚每个月去派出所报到一次,为躲避中共警察纠缠,李坚被迫在外租房住。

2017年4月24日晚上8点,警察通过李坚家人找到他的住所,强行给李坚及其所住的房间拍照。刑警队长警告他说:“你走到哪里我们都能找得到你,你再信全能神,把你抓到监狱里关死你!”

李坚愤慨:在这样的国家信神随时都有被中共警察抓捕坐牢的危险,手脚虽长在自己身上,但却没有一点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抓捕并判三年劳教

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唐小华(女,时年44岁)因传福音被警方获悉。 2003年6月3日早上7时许,唐女士还未起床,市国保大队的3名警察强行闯入她的家中,将唐女士抓捕至国保大队审讯。 在审讯室,警察喝问唐女士:“你是怎么信神的?是谁传你的?姓什么?家住哪儿?你们…

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

西昌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刑三年

苏芳(化名),女,45岁,四川省西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苏芳因传福音被恶人举报,2012年12月18日晚上7点多,十多名警察闯进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苏芳卧室乱翻,搜查未果。警察强行将苏芳押至派出所审讯室。 到了审讯室,所长喝令苏芳坐在老虎凳上,将其手脚固定住,后警察…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