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劳教、判刑

2018年6月12日

2009年8月22日下午约1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茵(化名,女,时年35岁,安徽省人)与基督徒小王(化名,女)、张婕(化名,女)正在江苏省一接待家里午休,南京市的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进屋内,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四处乱翻,搜出数本信神书籍,若干张诗歌、讲道光盘,两部手机,一本笔记本及一台MP5播放器(至今均未还)。随后警察把杨茵等三人秘密押送到南京市一家旅馆,将三人分开审讯。

当晚约8点,警察审问杨茵,逼其交代教会带领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还有信神书籍与教会钱财的下落,见杨茵不说。一男警气急败坏地拿起一本杂志卷成筒往杨茵头上猛打数下。之后,两名女警将杨茵围在中间对其来回推搡,又抓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墙上撞,杨茵被晃得头晕目眩,头胀发木,两腿发软,随即瘫倒在地,头发也被拽掉了一大撮,女警见状还用皮鞋狠踢她的腿。

警察为了从杨茵口中获取有价值的信息,连续十天十夜不让她睡觉,只要杨茵一闭眼,警察便把杂志卷成筒打她的头。杨茵被折磨得大脑昏昏沉沉,身体发肿,浑身疼痛难忍。期间,一女警还往她眼睛里喷辣椒水,杨茵的眼睛顿时火辣辣的,疼痛难忍。警察轮番审讯其21天,仍未得到任何他们想要的教会信息。9月12日晚上8点,杨茵被送进看守所。

杨茵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被警方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处两年零三个月劳教,基督徒张婕被非法判刑两年零三个月,小王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人分别被押往劳教所和监狱服刑。

2011年8月31日,杨茵提前三个月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

延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 被判刑八年

2012年12月21日晚上9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付超(化名,女,时年39岁,家住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在家中被龙井市公安局警察强行抓捕并抄家。警察把付超家翻了个底朝天,搜走付超家里2000元钱的存折。 之后,付超的弟弟去延吉市某看守所看望付超时,警察说:“拿钱也白搭,有人…

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并被劳教三年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的基督徒潇友(时年47岁)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后被判劳教三年。 事发当日,潇先生去赤峰市某县传福音,被两名警察强行抓捕押至县刑警大队。 到了刑警大队,警察对潇先生说:“有人举报你在这里非法传教,而且你身上有圣经。在共产党统治的…

玉溪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胥丽,女,46岁,家住云南省安宁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3日,胥丽在去医院看病的途中被四名便衣警察拦截并强行抓到了公安局。 到了该局,警察强行脱光胥丽的衣服搜身,并将她的手表和钥匙没收,又强行给她拍照、按手印。审讯期间,警察将胥丽打上背铐,将她反铐在凳子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