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处四年劳教

2018年6月10日

2012年12月23日凌晨5点多,家住安徽省宣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醒(化名,男,34岁)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6名警察冲进屋内,将苏醒抓到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强行搜走苏醒身上的手机和200多元现金,下午5点又将他转押到公安局审问。警察逼他说出其他基督徒的信息,苏醒未正面回答,审讯无果。当晚,警察又将苏醒转押至拘留所。

次日,警察再次将苏醒押回公安局审讯至29日。期间,警察不让苏醒睡觉,并拿来许多基督徒的照片让他指认,苏醒不从,警察怒吼道:“教会的钱放到哪儿了?不把钱交出来,就变卖你的家产,把你妻子与你母亲一起抓来!”最后,警察将苏醒折磨得精疲力竭昏死过去,才停止审讯。

30日中午12点,警察把苏醒押到看守所。羁押期间,警察闯进苏醒家抄家,搜走教会钱财的收据等,并对苏醒提审多次,均无果。后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苏醒四年劳教。

2016年12月29日,苏醒期满释放。

苏醒被释放后,警察强行在他家安装了2个监控器,导致苏醒毫无人身自由,过着画地为牢的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开封市四名六旬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7日上午11时许,李艳梅(女,66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李秀玲(女,60岁左右)、张春梅(女,61岁)、林广生(男,68岁)(均化名)四名基督徒在河南省开封市某市场传福音时,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至该所后,警察从李艳梅包中没收了传福音资料,…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菏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异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辉(男,25岁,山东菏泽市人)、任重(男,34岁)、岳鹏(男,40多岁)、沙超(男,50岁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会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接他们的基督徒(一人侥幸逃脱)。随后,警察将刘辉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