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家三口因信神被捕 母子被判刑四年

2018年6月10日

2015年12月的一天,家住安徽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马云(男,55岁)、李霞(女,53岁)、马强(男,31岁)(均化名)一家三口刚起床,当地派出所八名警察突然闯入,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到处乱翻,抄走若干本信神书籍、四台MP5播放器、三台电脑、一部投影机、一台复印机、一张银行卡(卡内有6万5千元钱)、一张30万元的票据、19万5千元现金。随后,警察将马云一家三口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拿出写有30万元的票据,逼问马云一家三口钱放在哪儿了,审讯无果。当晚11点,警察把马云父子带到看守所,李霞被押送到另一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察一再逼问马强教会钱财及信神的情况,又引诱他只要说出钱的下落,再写悔过书就放他回家。警察见其不说,就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半个多月后,派出所与国保大队共五个警察押着马云到他家里再次抄家,将30万元教会钱款全部掳走(未归还),随即又把马云带到了看守所。

2016年3月,马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110天,交了罚金5000元后取保候审,李霞和马强各被处罚金1万元。

2016年11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分别判处李霞母子二人有期徒刑四年,之后将二人押至监狱服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甘肃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时,甘肃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晓霞(化名,女,46岁,)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沈晓霞被吓得大喊一声,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捂住她的嘴,并将其推进卧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铐。警察又在家中四处搜查,搜走两张信神光盘、一部手机、2400元现金。随后将沈晓霞…

红河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判刑三年

何素玲,女,40岁,家住云南省红河州,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3年1月的一天下午,何素玲去一基督徒家,被当地村长举报。晚上7点左右,5名便衣警察闻讯赶到,喝令何素玲双手抱头,将其双手捆住,随即将她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内,警察对何素玲进行搜身,掳走一部手机,又对她审问一…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两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时许,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辉(男,52岁 )、王力卓(女,50岁)夫妻二人在传福音时,因恶人举报,四五名警察驱车而至,将张辉夫妇强行抓捕并铐押到当地公安局分局。 当晚8时许,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审讯王力卓。同时,五六名警察…

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