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8年6月12日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倩阳(女,51岁)和靖雯(女,26岁)在天津市某区基督徒小刘家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针对信神之事审讯未果、强行进家搜查无获的情况下,将罗倩阳强制拘留一个月后释放。罗倩阳刚释放四天,警察再次闯进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且禁止其家人与罗倩阳见面。后警方强行判处罗倩阳有期徒刑三年半,关押在某监狱。

时隔一年,警方才允许罗倩阳的家人探监。2016年7月,罗倩阳的丈夫和儿子前去探望她时,见她面容憔悴,没有血色,罗倩阳说她每天都被强制完成超额任务,若完不成就要加刑。罗倩阳家人闻言心痛不已,临走时给其留下1000元钱,后被狱警全部私吞。因罗倩阳仍在服刑,更多细节无法从本人获悉。

据悉,靖雯也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半,后被押至监狱服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陈新(化名),女,时年40岁,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陈新在当地某村传福音时,因村干部举报,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警察盘问陈新个人身份信息及福音资料的来源,无果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陈新14天,于12月14日早上将其释放。 201…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劳教三年

辽宁省大连市的孙玉红(女,46岁)等5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强行抓捕,并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内,警察从孙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样的纸条,抠问是谁给的,孙女士未正面回答。为抓捕传纸条给孙女士的人,…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劳教三年

余枫,女,时年3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时许,余枫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当时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县的一出租房内商量传福音事宜时,被该县辖区一国保大队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强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说将搜出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