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一年仅25岁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化名,女,25岁)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强行拉上警车抓捕至县公安局。

警察审问张洁:“谁传你信神的?谁让你在这儿传福音的?”因不满意张洁的回答,一警察怒气冲冲地给了她一耳光。紧接着五六名男警把张洁带到一间屋里让她面向墙跪下,随后,副所长命人把张洁绑在老虎凳上继续审问。凌晨1点左右,张洁被转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张洁被关押10个月左右。期间,警察向张洁家人勒索1万元左右。

最终,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洁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3年10月17日,张洁被押送到某监狱服刑。

2017年6月9日,张洁刑满释放。释放后,仍被当地派出所密切监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时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丽(女,时年33岁),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时许,王小丽在本市某镇一农户家传完福音刚出来,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对王小丽拳打脚踢约10分钟左右,之后强行将王小丽铐押至当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后,又将王小丽辗转押至县拘留所审讯…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闵依然(化名),女,33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闵依然正在云南省昆明市的一聚会处,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户口为由强行闯入,随后对聚会处进行查抄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信神书籍、手机、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随即将闵依然强行押到派…

许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李秀梅(化名),女,64岁,河南省许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时许,李秀梅正准备吃饭,四名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四处乱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书籍、资料全部带走,并强行把李秀梅抬上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反复…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