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强行抓捕、刑讯 其中二人被判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4月15日早上6时许,吉林省吉林市某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以“查户口”为由闯入该镇一居民家中,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华(女,42岁,吉林省磐石市人)、刘玉霞(女,45岁)等三名基督徒强行抓捕至派出所。期间,警察没收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及光盘。

上午8时许,在派出所内,三名基督徒遭搜身,几千元钱被警察洗劫一空(因刘玉霞身上有教会钱财,具体数目不详)。之后,警察逼问杨华等人信神书籍是谁的,教会带领是谁。三名基督徒均没说。后来,因杨女士和另一基督徒均说书籍与刘玉霞无关,因此刘玉霞于被抓第二天放回,而杨女士和另一名基督徒则被警察审讯后关进看守所。警察为了从杨女士和另一名基督徒的口里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在关押的48天里,连续对杨女士提审15次,每次提审,杨女士都遭到警察毒打,最严重的一次,警察薅着杨女士的头发用力往墙上撞,拳头像雨点般打在她的身上、脸上,将她折磨得痛不欲生,惨不忍睹。这一次的酷刑折磨持续了两三个小时之久。警察的酷刑折磨致使杨女士听到大铁门响心里就害怕,落下了心脏病。

最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处杨女士二人劳动教养三年,之后将她们二人押送到长春市女子劳教所。直到期满释放。

其中另一基督徒38岁,地址不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遵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5日早上,家住贵州省遵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万(男,44岁)在当地传福音时,七名特警将他围住,没收福音资料后,将其铐押至派出所。 当晚7点多,警察把肖万押至拘留所,15天后转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私自到肖万家搜查,搜走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300元现金等。关…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商丘市一年仅25岁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四年六个月

2012年12月10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化名,女,25岁)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强行拉上警车抓捕至县公安局。 警察审问张洁:“谁传你信神的?谁让你在这儿传福音的?”因不满意张洁的回答,一警察怒气冲冲地给了她一耳光。紧接着五六名男警把张洁带到一间屋里让她面向墙跪…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王岚,女,时年5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点,王岚在一接待家正准备下楼,五名便衣警察冲到她面前,未给任何理由,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到该所,警察手指王岚怒言:“你信神直接影响儿女的工作、事业,你要为他们的前途着想!”之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