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 其中一次被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2日

傅琳(化名),女,34岁,江西省宜春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9月4日晚上8点多,傅琳正在一基督徒家,因恶人举报,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并在屋内四处搜查,搜出一台CD播放器、两本信神书籍、180多元钱全部没收。随后,警察将傅琳和另一基督徒铐押至派出所。

在审讯室内,警察用铁链把傅琳的双脚铐上,对其个人身份信息和信神之事进行审问,见她不说警察恼羞成怒用电警棍打她,次日晚,将其押至看守所。在看守所,傅琳被警察提审五次,均无果。警察威胁说:“你不说我们照样判你几年。”

傅琳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警察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判她三年劳教。2005年2月,将其送往劳教所,期满释放。

2015年5月26日晚上8点半,傅琳和三名基督徒在当地一出租房商量教会事宜,三名警察以查户口为名踹门而入,到处乱翻,翻到几本信神书籍后将四人带到派出所。次日,国保局的人再次去抓捕现场,搜出多本信神书籍、一台电脑、150多元现金。之后,警察针对基督徒个人及教会信息进行审讯,无果,于当晚将三名基督徒释放,傅琳于次日早上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松原市警方抓捕、关押三名基督徒 其中两人被判劳教三年

2003年4月的一天晚上9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远(女,时年44岁)和王洁(女,40岁左右,原籍山东省)二人去本市一新人曲华(女,时年40多岁)家商量传福音事宜时,被宗教人举报。六七名警察闻讯闯入曲华家中,将高志远、王洁、曲华三人强行押至国保大队。 到了国…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红(化名,女,43岁)夫妇正在出租房内经营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在于红家中一阵乱翻后,将翻出的信神书籍、光盘、教会钱财收据单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于红夫妇押到某基地关押。 关押期间,警察从不让于红夫妇吃饱饭,每顿只…

许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李秀梅(化名),女,64岁,河南省许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时许,李秀梅正准备吃饭,四名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四处乱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书籍、资料全部带走,并强行把李秀梅抬上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反复…

乌鲁木齐市警方入室抓捕一基督徒 酷刑折磨又判重刑

吴明(化名),男,46岁,家住新疆乌鲁木齐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8日晚上8时许,吴明吃过晚饭在家休息,社区人员带二十多名警察(其中包括三四名手持冲锋枪的特警)敲门后涌进屋,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四处乱翻。吴明的女儿被吓得直哭,警察将吴明押到楼下的车里,没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