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一基督徒被抓 并被判三年劳教

2018年6月12日

2004年3月13日晚上11时,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苏(化名,男,32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正在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敲门声惊醒,随即五六名警察手持电棍闯了进来。警察闯入后便在林苏家中到处翻箱倒柜搜查。半小时后,搜查无获,警察将林苏押往刑警大队。

在审讯室,刑警队长厉声呵斥林苏:“信什么神,这是国家不允许的!”见林苏不说话,队长就狠扇他两巴掌。接着两名警察将林苏拽到窗边,将他双手向两边平伸铐在窗户的铁栏上,并喝令他两腿张开。期间,林苏坚持不住想将腿合拢。警察便恶狠狠地碾踩他的双脚,又对准他脸部、胸部一阵暴打,林苏被打得鼻青脸肿。警察反复对他进行殴打、碾踩,长达1个多小时,并威胁说:“你再不好好交代,到时判你坐三年牢,搞得你妻离子散,什么都没有了!”审讯至凌晨3时许,无果。下午5时许,警察再次审问林苏,仍无果,便将林苏押往看守所羁押。

在看守所,因着警察的挑唆,牢头常常殴打林苏。

2004年3月下旬,警察给林苏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其三年劳教。

2004年6月上旬,林苏被押至劳教所劳教。在劳教所里,警察曾拿两张基督徒的照片让林苏指认,林苏说不认识,警察就恶狠狠地说:“我要把你带到我们那边去,剥你的皮,抽你的筋!”

2007年2月12日,林苏期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8年5月21日早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敏(女,40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跟其他基督徒聚会时被警察抓捕,当晚就被押送到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警察强令苏敏脱光衣裤接受搜身,随后强迫其坐在铁椅上受审,就“你来做什么,你们的带领是谁”等问题三天三夜轮番审问。期间,警察不准苏敏睡觉…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判有期徒刑五年

小陈(化名),男,4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5月至8月,小陈相继两次前往香港听道。时至2012年底,中共对凡是去过香港听道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开始就地抓捕,对没抓到的采取全国联网通缉。小陈也成了中共网上通缉的主要人员之一。 2013年12月2日晚上11点…

玉溪市一基督徒信神被中共刑讯、抄家并判刑三年 获释后有家难归

潘兆骏,男,32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点多,潘兆骏在家休息时,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其家中将其强行抓捕,同时将潘兆骏的父亲和妹妹一并抓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是不是在信‘东方闪电’,是谁传的”等问题审问,审问无果。之后,潘兆骏与其…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陈新(化名),女,时年40岁,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陈新在当地某村传福音时,因村干部举报,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警察盘问陈新个人身份信息及福音资料的来源,无果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陈新14天,于12月14日早上将其释放。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