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四名六旬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12月7日上午11时许,李艳梅(女,66岁,河南省开封市人)、李秀玲(女,60岁左右)、张春梅(女,61岁)、林广生(男,68岁)(均化名)四名基督徒在河南省开封市某市场传福音时,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强行抓捕,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至该所后,警察从李艳梅包中没收了传福音资料,并冲其大声吼道:“你信全能神是国家不允许的!谁传给你的?你们的带领是谁?”李艳梅未正面回答。随后警察将基督徒押至开封市拘留所拘留13天,后又转押至看守所关押13个月。期间,警察针对以上问题两次提审李艳梅,无果。

最后,开封市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艳梅等四名基督徒有期徒刑四年。

2013年1月9日李艳梅被押至开封市一女子监狱。2016年12月6日李艳梅等四名基督徒刑满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太原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 被刑讯逼供且判刑八年

程阳(女,28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市某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9年7月17日晚上7点多,程阳刚进一聚会处,本区公安局九名警察尾随其后闯进家门,他们将基督徒控制后便在屋内翻箱倒柜,肆意搜查。一小时后,警察搜出几本信神书籍、三部手机,全部没收,将程阳等四名基督徒带到该市一宾馆秘…

湖南省两名基督徒被抓并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点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红英(化名,女,42岁)与郑勇(化名,男,46岁)正在街头说话时,国保大队的三名警察冲上前将二人抓捕,连同陈红英的单车(单车包里有一部手机、两张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针对个人信息及信神传福音的事连续审讯陈…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判劳教三年

辽宁省大连市的孙玉红(女,46岁)等5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于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传福音,被当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强行抓捕,并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内,警察从孙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样的纸条,抠问是谁给的,孙女士未正面回答。为抓捕传纸条给孙女士的人,…

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长达四年半

杨国华,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杨国华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七八名警察破门而入,搜走了现场的信神书籍,并将在场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连夜审讯。抓捕当时,一警察还洋洋得意地说已跟踪杨国华等基督徒很久,这次终于将其抓获。 在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