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2日

闵依然(化名),女,33岁,贵州省遵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的一天晚上9点,闵依然正在云南省昆明市的一聚会处,七八名便衣警察以查户口为由强行闯入,随后对聚会处进行查抄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信神书籍、手机、MP4播放器、TF卡等物品。随即将闵依然强行押到派出所。次日凌晨5点多,警察将闵依然关押到市看守所。

期间,中共警察找来一个人假装是信主的两次提审闵依然,以“交代就早日获释,帮忙找工作”为诱饵,诱劝她交出教会带领的名单及教会信息,无果。

2013年1月,闵依然被转押到省级看守所。期间,国保大队警察三天两头提审闵依然,市国保局局长也对其多次提审,并恐吓闵依然:“你不把所知道的教会信息交代出来,就判你八九年刑。”审讯均无果。

2014年3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闵依然有期徒刑三年。同年4月,闵依然被押到监狱服刑。

服刑期间,狱警为逼闵依然写背叛神的三书(决裂书、保证书、悔过书),强令她白天做苦工,每晚抄写传统思想洗脑(抄至出狱)。还威胁她:“信全能神的人必须写三书,不从,就关禁闭,严重的,还要追加刑期。”未逞。

2015年9月,闵依然获释出狱。

闵依然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被迫逃离家乡。中共警察多次到闵依然家追问其行踪,还将其年已七旬的父亲抓到政府盘查,就连七岁小孩的手机号码都抄去监控。因中共警察此举,致使闵依然的亲人身心受到极大伤害,闵依然至今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劳教三年

余枫,女,时年3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时许,余枫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当时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县的一出租房内商量传福音事宜时,被该县辖区一国保大队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强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说将搜出的信…

襄阳市警方刑讯逼供基督徒 非法判其七年徒刑

汪明惠,女,43岁,湖北省襄阳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5年10月24日,汪明惠在河南省一印刷厂印刷信神书籍时,因恶人举报,数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将厂房包围,为首的一名队长带三名警察冲进车间将汪明惠摁倒在地双手反铐背后,随后将其推上警车押到派出所。 一进派出所,警察就审问汪明…

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

白银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2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甘肃省白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岁)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几名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入后,在屋内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14万元教会钱财、信神书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没收),随后,强行将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