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八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七人下落不明

2018年6月12日

卫信林,男,71岁,家住河南省商丘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1月6日下午1点左右,卫信林与七名基督徒李红军(男,53岁,)、王明明(女,28岁)、赵荣花(女,51岁)、大柱(男,65岁)、牛丽(女,64岁)、翠珠(女,62岁)、张瑞平(女,36岁)一起在某村传福音时,派出所的十名警察突然赶到,将他们八人围住并强行非法抓捕。

到了派出所,警察用铐子把八名基督徒铐在板凳上,关在一间屋里,还恶狠狠地辱骂他们,并对他们挨个搜身,把他们身上的东西全部收走。几名基督徒的亲人看到警察无故抓人,就去派出所,要求放人。警察不屑一顾,为摆平基督徒家人,就给他们照相,并以“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威胁他们。警察还调来两车手持盾牌、枪支的武警镇压手无寸铁的基督徒家人(其中一名基督徒的妻子被扣押起来)。

当晚8点,警察将八名基督徒秘密转押到拘留所,分开关押审问。在审讯时,警察看基督徒卫信林年纪大,不仅辱骂他,还不给吃饱,一直将他拘留了10天并罚款3000元,于11月12日下午6点将他释放。

和卫信林一起被抓的七名基督徒被警察秘密关押在什么地方、受什么样的酷刑无法得知,警察也不让基督徒家人去探监。至今,七人仍是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许昌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捕 毒打并被判刑三年

李秀梅(化名),女,64岁,河南省许昌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6日6时许,李秀梅正准备吃饭,四名警察气势汹汹地闯到她家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四处乱搜。警察把搜到的信神书籍、资料全部带走,并强行把李秀梅抬上车,押到公安局。 在该局,四名警察(两男两女)反复…

临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劳教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临汾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蓝汛(女,当年55岁)、鲁美、秦霜、冯月华正在一聚会所聚会。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冲着屋内的基督徒大喊:“不许动!”紧接着,十多名警察将四名基督徒围住,其余的警察开始四处乱翻,将冯月华家的衣物扔得到处都是,连床也拆开…

周口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 重判八年

李秋英,女,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秋英曾负责印刷信神书籍,后因恶人举报遭中共警察强行抓捕。 2012年11月1日下午1点,印刷厂老板给李秋英打了一个电话,到了下午1点50分左右,某县公安局约20多名警察带着印刷厂老板,跨县来到李秋英的女儿家,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辽源市一基督徒十年连遭三次抓捕 共被劳教、判刑长达六年之久

常方,女,时年38岁,吉林省辽源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近十年时间,常女士连遭到中共三次抓捕、判刑,累计刑期长达六年之久。 常女士因传福音首次被抓捕、劳教 2003年4月26日,常方与基督徒赵敏在辽源市给一名宗派信徒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辽源市某乡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闻讯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