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判刑五年

2018年6月12日

2004年6月30日晚上6时,甘肃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沈晓霞(化名,女,46岁,)正在家中,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沈晓霞被吓得大喊一声,警察立即上前用毛巾捂住她的嘴,并将其推进卧室摁趴在床上戴上手铐。警察又在家中四处搜查,搜走两张信神光盘、一部手机、2400元现金。随后将沈晓霞押至看守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

7月1日早上,多名警察就信神之事轮番审讯沈晓霞未果后,一警察强迫其弯腰90度,两只胳膊环抱整个凳子双手戴上手铐,整整弯曲了一夜。见沈晓霞不透露教会信息,警察又给她打背铐一夜,解开时沈晓霞的胳膊已经僵直放不下来,腿脚肿得踩在地上没感觉。警察还连续一星期不让她睡觉,只要她闭眼睛就对其大吼,还对其辱骂和恐吓,沈晓霞被折磨得精神恍惚,苦不堪言。

2005年12月30日,法院判处沈晓霞有期徒刑五年,后因家人送礼,减刑六个月,于2009年1月1日释放。

2012年12月6日上午9时,沈晓霞与多名基督徒传福音时,再次被十余名警察围堵抓捕,押至看守所,后被转押至两个派出所审讯,未果。次日上午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并被判刑四年

张梅,女,36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19日,四名警察在村长的带领下来到张梅家中。进家后,警察以“信邪教”为名强行对张梅家抄家,将信神书籍和光盘洗劫一空,之后将她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所里,警察逼问张梅:“这些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家里还有哪些…

辽宁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三年零六个月

潘慧欣,女,现年55岁,家住辽宁省辽阳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3年12月22日11点半,潘慧欣和基督徒毕艳红(女,38岁,黑龙江省人)骑着自行车刚走到菜市场西头,迎面过来三四名便衣警察堵住潘慧欣的去路,强行给潘慧欣戴上手铐,把包和自行车都没收。随即警察把潘慧欣、毕艳红分别…

池州市两名基督徒无故被抄家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5年4月14日中午,安徽省池州市的基督徒李忠(化名,男,46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一村干部带着六名警察突然闯入他家,不由分说便将李忠铐住,随后疯狂抄家。一番搜查过后,李忠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1.8万元教会钱财、多本信神书籍、六张TF卡和MP5播放器全部没收,并…

宝鸡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判刑三年

李芬兰(化名),女,34岁,陕西省宝鸡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6日下午1点,李芬兰和其他基督徒正在宝鸡市一街道传福音,二十几名警察闻讯赶至,将李芬兰等人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内,一女警强令李芬兰脱光衣服并对其进行搜查,搜出一台MP5播放器没收。警察又反复逼问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