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18年6月10日

2008年6月27日早上8点,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段玉、肖玲娟去看望初信基督徒顾晓(女,42岁)。进门不到两分钟,县公安局预审股股长带六名便衣警察(四男两女)开两辆车追来。闯进门后亮了一下工作证,便将段玉、肖玲娟强行带回公安局。随后,警察又押着段玉、肖玲娟回家搜查,从肖玲娟家搜出信神书籍和诗歌光盘。当晚9点,警察将二人押送到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的第一个月,段玉、肖玲娟二人每三四天被提审一次,由股长和县国保大队一警察主审。警察连恐吓带威胁,逼二人交代“谁是你们的教会带领?你都跟谁联系?在哪儿聚会?”未果。一个月后,警察又把段玉的家人叫来劝她出卖教会信息,段玉还是不说。警察强迫段玉及其家人在逮捕证上签字后,把案子移交检察院。三个月后肖玲娟被释放。

在看守所的第五个月,法院突然秘密提审段玉,只让肖玲娟和段玉的丈夫在场旁听。庭长说:“只要你否认神、不再信神,我们就不定你的罪!”并诱骗段玉写悔罪书,还说:“写得越狠越好!”段玉坚决不写。最后,警方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将段玉判刑三年,于第二天秘密转押到晋中市一监狱服刑。段玉在监狱共服刑两年九个月零十天,期间被迫做苦工,长期从事高强度劳动。

2011年4月12日刑满释放。回家后她才得知,家人给她送去的200元钱被看守所警察私吞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诱捕 无故判劳教三年

2005年9月15日下午4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享(化名,女,现年69岁)正在女儿家小住,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该县公安局副局长伙同三个男警闯入李享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搜查,搜出一台录音机、一张传福音名单、几份信神资料。警察临走前在她家门上贴上封条,暂时未将李享抓…

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抓后遭警察酷刑折磨 无故判刑五年

“别动,再动打死你!”警察手持一支手枪顶在柯楠的后脑勺上,又用枪托狠砸他的后脑勺,柯楠当即一阵晕眩,警察又扯起他的衣服蒙在他头上,并强行给他戴上背铐推上警车。 2003年6月23日,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柯楠最黑暗、痛苦的一天... 据受害人柯楠(男,32岁,甘肃省人)回忆:事发当日,…

四平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时被抓遭法院判刑三年

王小丽(女,时年33岁),家住吉林省四平市,系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下午4时许,王小丽在本市某镇一农户家传完福音刚出来,就被4名便衣警察堵截。警察对王小丽拳打脚踢约10分钟左右,之后强行将王小丽铐押至当地派出所。至派出所后,又将王小丽辗转押至县拘留所审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