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五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中共警察蹲坑抓捕 均被判三年劳教

2018年6月10日

2003年2月29日,董鑫(女,时年23岁,家住吉林省)等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去吉林省洮南市某村传福音,还没进村,就被守在村口的警察强行抓捕并押回洮南市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两名女警将五名基督徒身上的随身物品没收,随后开始分别对他们进行审讯。

在审讯时,局长审问董鑫有关教会信息,董鑫不答,被局长打得口鼻出血。局长不死心地问:“教会带领是谁?在哪儿住?”见董鑫没有回答,局长气得蹿上来揪住董鑫的衣领将她摁在桌子上,并恶狠狠地说:“你就承认了吧!你不就是带领吗?承认就放了你。”董鑫疼得哭,未回答。连续三天三夜的审讯,警察将五人固定在老虎凳上,反复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都在哪儿住?”其中谢女士在审讯时被打晕过去,最终审讯无果。第四天,警察将五名基督徒押送洮南市派出所拘留。

三个月后,五名基督徒均被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处三年劳教。其中,高女士家人被警察勒索巨额保证金,在拘留两个月后获所外执行,其余四人均期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

开封市一年轻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0日下午5点,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洁(女,21岁)正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至县政府。随后,三名警察对张洁拳打脚踢,一男警狠跺她两脚并扇了她两个耳光。随后,警察喝令张洁蹲在墙角不许动,更不让说话。 当晚7点30分,警察将张洁押到看守所搜身审讯,将搜…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王岚,女,时年53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点,王岚在一接待家正准备下楼,五名便衣警察冲到她面前,未给任何理由,强行给她戴上手铐押到派出所。到该所,警察手指王岚怒言:“你信神直接影响儿女的工作、事业,你要为他们的前途着想!”之后又…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