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南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刑讯并判劳教三年

2018年6月10日

王梅(女,45岁),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2月10日,王梅与另一名基督徒到吉林省洮南市一个宗派福音对象家传福音,因恶人举报,王梅二人在回来的路上,被闻讯驱车(两辆警车)赶来的警察中途截住,强行押送到了吉林省洮南市当地一派出所。

到了该所,吉林省洮南市国保大队的警察又将王梅二人押送到洮南市拘留所。到了拘留所,警察就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国保大队队长进来就打王梅一个嘴巴,又拿大哥大(手机)打她,边打边喊:“你们的带领都让我们抓住了,你还不交代。”警察因对王梅的回答不满意,就气势汹汹地上来对其拳打脚踢,将王梅打得鼻青脸肿,口吐白沫,昏倒在地。警察这才住手,将王梅关在屋里,又去审讯另一名基督徒。

次日上午8时许,国保大队的警察逼王梅靠墙站着,厉声问:“你们的带领是谁?”王梅回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来拳打脚踢,把王梅打得头昏眼花、鼻青脸肿,并吼道:“你是信全能神的,就该枪毙。”然后骂骂咧咧地走了。

第三天上午10点多,警察又来提审王梅,他们用电脑播放录像给王梅看,并指着录像中的一人问:“你认识她吗?”王梅回答:“不认识。”警察气得暴跳如雷,喊道:“关键话你一句不说,叫你不交代。”边说边踹王梅。

几次审讯均无结果,王梅被关押在拘留所一个多月后,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王梅劳教三年,之后将她押送到吉林省某劳教所劳教,直至期满释放。

另一名基督徒详情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赣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判有期徒刑五年

小陈(化名),男,45岁,江西省九江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5月至8月,小陈相继两次前往香港听道。时至2012年底,中共对凡是去过香港听道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开始就地抓捕,对没抓到的采取全国联网通缉。小陈也成了中共网上通缉的主要人员之一。 2013年12月2日晚上11点…

儋州市一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并被非法劳教四年

2005年12月25日下午1点多,家住海南省儋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先生和另一名基督徒李跃(化名,男,37岁)正在家中看信神书籍,四名警察突然闯入将二人抓捕,警察又把黄先生家搜查一遍,没收了几箱神话语书籍。随即,警察将李跃和黄先生铐押至镇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李跃、黄先生分开…

根河市两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劳教

2003年9月14日上午9时许,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盟根河市基督徒燕晗(女,时年38岁)在根河市某镇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闻讯赶来的便衣警察堵在屋内。警察进屋就把录音机、神话语诗歌本、信神书籍没收,随后不容分说强行把燕晗推上了警车。车开到一路口拐弯处,警察又看见内蒙古自治区额尔…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