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并劳教

2018年6月9日

程刚,男,时年32岁;博潇,男,时年27岁;毕玮,男,时年33岁;3人均是辽宁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时年35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时许,程刚、博潇、毕玮3名基督徒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的荀源家聚会,村长突然带着四五名便衣警察气势汹汹地闯进聚会点,将4名基督徒堵在屋内,当场收缴了若干信神书籍与CD机,同时抢去毕玮的400多元钱,之后连人带物一并押到当地派出所。

一到所里,警察再次对基督徒进行搜身,没收了程刚的一部手机,又将其腰带拽下,朝程刚的脑袋、身上抽打,边抽边吼:“我让你们信,看这回好好收拾你们。”警察对4人审讯一番,未果。当天,4人被移交至看守所。

到了看守所,4人被分开关押,为得到更多的教会信息,警察开始对基督徒刑讯逼供。

在审讯室,警察将CD机、信神书籍都摆在桌上,让程刚交代教会带领是谁,并逼程刚承认自己信的是邪教,程刚不肯。一警察扑上来狠搧其耳光,将程刚打倒在地,又在其身上乱踢乱踹,足足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打累了才住手。程刚被打得浑身上下疼痛难忍。

基督徒博潇也被警察提审多次,又被警察用鞭子、拖把抽打,用拳头猛击头部和脸部。最后博潇被警察打昏,耳朵也被打聋,至今听力才稍有恢复,但耳朵时常隐隐作痛。

另一名基督徒毕玮被警察反复审讯多次,并毒打毕玮,将他打得伤痕累累,最终审讯无果。

基督徒荀源被审讯时,警察令其长时间单脚站立,只要脚着地就用皮带打他的腿肚。荀源的两个腿肚子被打得发紫。任警察软硬兼施,荀源始终不说。

因审讯均无果,警察就强行让程刚在写好的材料上按手印,判处其三年劳教,40天后将他押送到通辽市劳教所劳教。

2006年10月,程刚提前获释。

警察向博潇勒索5000元钱,于4月18日将博潇释放。

毕玮在看守所关押24天,家人被警察勒索5000元钱将毕玮赎回。不料在2004年6月份,警察驱车闯入毕玮家,跳窗入室,再次强行将毕玮带到某看守所,判处毕玮三年劳教。

2007年12月毕玮获释。

荀源也被判劳教三年,之后被警察送到通辽市劳教所劳教。长期的劳累过度,致使荀源患上胸膜炎积水。劳教所管教怕出人命担责任,才准荀源保外就医,于2006年9月将他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红(化名,女,43岁)夫妇正在出租房内经营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在于红家中一阵乱翻后,将翻出的信神书籍、光盘、教会钱财收据单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于红夫妇押到某基地关押。 关押期间,警察从不让于红夫妇吃饱饭,每顿只…

菏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异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辉(男,25岁,山东菏泽市人)、任重(男,34岁)、岳鹏(男,40多岁)、沙超(男,50岁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会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接他们的基督徒(一人侥幸逃脱)。随后,警察将刘辉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狮…

昆明市十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捕 其中一人被法院判刑长达四年半

杨国华,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7年9月,杨国华在一聚会所聚会时被恶人举报,随后七八名警察破门而入,搜走了现场的信神书籍,并将在场的十一名基督徒全部抓到公安局连夜审讯。抓捕当时,一警察还洋洋得意地说已跟踪杨国华等基督徒很久,这次终于将其抓获。 在公安…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严重心脏病 却遭法院强判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女,时年52岁)在某地传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将传福音书籍全部没收。 到派出所后,警察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传福音资料的来历对方霞再三逼问,方霞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审讯持续至深夜,无果。最后,警察强行把方霞押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