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18年6月9日

2003年8月16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基督徒谢和丽(女)在兴安盟某村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押送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里,两名警察对谢女士审问道:“带领是谁?教会里还有谁?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谢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去就用手砍谢女士后背,并用手铐将其双手吊起,使其脚不沾地接着,另一名警察下流无耻地开始调戏谢女士,摸其乳房,吓得谢女士大声叫喊。当天下午警察将谢女士押送到了某看守所。

最终,警方判处谢女士三年劳教。

谢女士在看守所里被关押了九个月零三天,2004年6月份又被押送到劳教所劳教,直至期满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天津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倩阳(女,51岁)和靖雯(女,26岁)在天津市某区基督徒小刘家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押到当地派出所。 在针对信神之事审讯未果、强行进家搜查无获的情况下,将罗倩阳强制拘留一个月后释放。罗倩阳刚释放四天,警察再次闯进她家,将她抓捕至派出所,且…

安宁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拘留 法院判刑共三年零九个月

黄莉,女,47岁,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家住云南省安宁市。2005年4月29日晚上,四名警察突然闯入黄莉家,不由分说就开始到处翻箱倒柜地搜查,结果什么也没搜到,就将黄莉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黄丽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扣押了一夜,并被勒令不许睡觉。审讯时,警察因对黄丽的回答不满…

西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并判刑三年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胜(化名),男,47岁,家住陕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张胜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县传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拦截,警察没收其300余份传福音资料后,将十名基督徒全部强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针对信神传福音之事审问张胜未果。随后在张胜…

遵义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15日早上,家住贵州省遵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万(男,44岁)在当地传福音时,七名特警将他围住,没收福音资料后,将其铐押至派出所。 当晚7点多,警察把肖万押至拘留所,15天后转押至看守所。期间,警察私自到肖万家搜查,搜走一本信神书籍、一部手机、300元现金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