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8年6月10日

2015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红(化名,女,43岁)夫妇正在出租房内经营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在于红家中一阵乱翻后,将翻出的信神书籍、光盘、教会钱财收据单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于红夫妇押到某基地关押。

关押期间,警察从不让于红夫妇吃饱饭,每顿只给每人一个干硬馒头;警察将他们铐在双层床的上层床头上,使他们的双脚只能刚刚碰到地面,并令专人看守,不许二人睡觉休息。只要二人昏昏欲睡,警察就用胳膊肘猛击二人头部或太阳穴,二人被折磨得精神恍惚,因一直被铐着,导致双腿浮肿,脚也变成黑紫色,放下后不能站立,更无法走路。

于红的丈夫坚信(男,39岁)被非法关押9天后办理了取保候审(钱数不详),随后获释回家。

同一日,警察将于红转至看守所羁押。

2016年4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强行判处于红五年有期徒刑。之后,于红被转押至女子监狱服刑。

据坚信所述,庭审期间,家人为于红找律师维权辩护花去6000元,警方才将刑期减少至5年。

2016年4月,坚信到监狱探望妻子于红,见于红头发白了一多半,瘦得厉害,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八年

张梦菊(化名),女,51岁,家住四川省重庆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3年9月27日下午2点,张梦菊在公交车上被两名便衣警察强行抓捕至公安局。 到了该局,张梦菊随身携带的传呼机、耳环、戒指和现金被警察全部没收(至今未归还)。随后,警察审问张梦菊的个人信息,因不满张梦菊的回答…

湖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多次被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秦原(化名),女,49岁,浙江省湖州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7日下午2点多,秦原和11名基督徒在嘉兴市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抓捕。 次日下午6点左右,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将她行政拘留10天。11月19日,秦原获释。 秦原回家后,村干部、居委会…

开封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被判三年半

张立,男,65岁,河南省开封市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2月10日,张立到派出所看望因传福音被抓的基督徒时,被警察认为是带领,被强行锁到老虎凳上审讯。后警察又把张立押至拘留所,没收了他身上的500元钱和身份证。 三四天以后,张立又被转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被关押四个月后…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李兰,女,48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来到李兰家中,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大肆对李女士家抄家,没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书籍,之后,将李兰强行押至派出所。 到该所,警察给李兰铐上手铐,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