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五年

2018年6月12日

2012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左右,甘肃省白银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段(化名,女,46岁)和一基督徒正在家中,十几名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闯入后,在屋内翻箱倒柜大肆搜查,搜出14万元教会钱财、信神书籍、MP5播放器等(全部没收),随后,强行将小段及另一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第二天,警察将小段转押至公安局审讯无果后,又押回该派出所。

派出所审讯室内,警察将小段铐在老虎凳上,就信神事宜继续对其进行审讯,见小段不说便对其进行毒打、恐吓。一警察拿起一卷报纸冲上前朝小段的头上、脸上疯狂乱打,小段顿时感觉眼睛难受睁不开,耳朵“嗡嗡”直响,脸上火辣辣地烧。警察又大声吼骂道:“你不开口照样给你判刑,判你个十年八年!让你坐牢坐到老,看你出来还能干啥!”审讯最终无果。

3月16日晚上,警察将小段押送至看守所,后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随后将小段押往女子监狱服刑。

2016年6月15日,小段获释出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四年零六个月

2015年4月的一天中午,派出所的四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顾玲(女,56岁,江苏省人)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在楼上楼下翻箱倒柜地四处搜查,搜到两桶信神书籍、光盘及一封信件。接着警察连人带物一并带到某敬老院(私设的秘密刑讯地点)。 到该院后,警察将顾玲身上的金耳环、一…

兴安盟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并劳教三年

2003年8月16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的基督徒谢和丽(女)在兴安盟某村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抓捕,并被押送到乌兰浩特市公安局。 在局里,两名警察对谢女士审问道:“带领是谁?教会里还有谁?信神书籍是从哪里来的?”谢女士答:“不知道。”警察气得上去就用手砍谢女士后背,并用手铐将其…

西宁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3日晚上7时左右,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曹莹(化名,女,37岁)去该市一聚会所的途中,被两名警察拦截。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从曹莹包里搜出教会工作安排、两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教会钱财单据、900多元现金等物品全部没收(均未归还),随后将她押到派出…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严重心脏病 却遭法院强判三年零六个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女,时年52岁)在某地传福音时,被警察强行抓捕,并将传福音书籍全部没收。 到派出所后,警察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传福音资料的来历对方霞再三逼问,方霞始终没有正面回答。审讯持续至深夜,无果。最后,警察强行把方霞押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