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在聚会时被抓 判刑三年半

2018年6月12日

马军(化名),男,26岁,河南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5年9月的一天,马军和三名基督徒在广东省某市聚会时被派出所警察抓捕。警察从马军身上搜到身份证、514元人民币、手表、欧元四万元整、存储卡一张等物品。次日,马军被刑事拘留,于同年10月被执行逮捕,羁押于看守所。

2016年4月,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马军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之后,马军被转到监狱服刑。

马军被中共抓捕、判刑,给其父母带来了沉重的打击,马军父母提到马军被抓就心痛不已,盼望儿子能早点获释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菏泽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异地被抓判刑三年半

2012年12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辉(男,25岁,山东菏泽市人)、任重(男,34岁)、岳鹏(男,40多岁)、沙超(男,50岁左右),四人在去外地聚会的路上被警察抓捕,一起被抓的还有另外两名接他们的基督徒(一人侥幸逃脱)。随后,警察将刘辉等五人押至福建省石狮…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两次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

周艳(化名),女,50岁,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点多,周艳和11名基督徒在某县一聚会所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强行抓捕,并被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点左右,周艳被本地国保大队的人带回当地派出所审讯,审讯无…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判刑三年

陈新(化名),女,时年40岁,浙江省衢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陈新在当地某村传福音时,因村干部举报,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警察盘问陈新个人身份信息及福音资料的来源,无果后,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陈新14天,于12月14日早上将其释放。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