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讯逼供 并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2018年4月28日

李兰,女,48岁,家住云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来到李兰家中,以“有人举报信全能神”为由,大肆对李女士家抄家,没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书籍,之后,将李兰强行押至派出所。

到该所,警察给李兰铐上手铐,带进审讯室,并围绕“谁给你传的福音,上层带领是谁,在哪里聚会”等教会信息进行审讯,李兰未正面回答。警察就把李兰拉到院里,让其反手环抱大树并铐上手铐,时间一长铐齿越扣越紧就卡进了她的肉里,就这样铐了约4小时。李兰感到钻心地疼,但未出卖教会情况。之后,警察再次审讯,仍没得到教会信息,就猛踢李兰右小腿一脚,并用力扯她的左耳,致使她的耳根瞬间被撕裂流血。警察采用六天五夜的车轮战,昼夜轮流审讯李兰,期间不让其睡觉,企图以此摧毁李兰的意志获得教会信息,未逞。

同年11月,法院强行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兰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

11月20日,李兰被押送至监狱服刑。期间,高额度的工作致使李兰精神受压经常头晕,记忆力大幅度下降。

2011年1月20日,李兰获释。获释后,警察勒令李兰每月都去派出所报到,致使她的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宁市一基督徒遭举报被抓并被法院强判三年刑

2007年8月13日,家住云南省安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郭梅(女,48岁)在一名基督徒家里被人举报,随后十多名警察破门而入,将其抓至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警察喝斥郭梅时说了一些诬陷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话,并让其签字承认,郭梅不从。警察见状便对郭梅狠扇耳光,脸都打肿了,牙齿也被打掉…

乌海市多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 其中两人被判刑五年

2012年5月15日傍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刘强(男,29岁)、宋芳(女,37岁)等十一名基督徒传完福音准备回家,走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某高速公路时,被数十辆警车拦截、包围。警察强行给十一人戴上手铐、黑头套后,推上警车押至该市某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在国保大队内,警察将他们关进一…

松原市警方抓捕、关押三名基督徒 其中两人被判劳教三年

2003年4月的一天晚上9时许,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志远(女,时年44岁)和王洁(女,40岁左右,原籍山东省)二人去本市一新人曲华(女,时年40多岁)家商量传福音事宜时,被宗教人举报。六七名警察闻讯闯入曲华家中,将高志远、王洁、曲华三人强行押至国保大队。 到了国…

商丘市两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抄家 至今仍关押

高艳珊(女,45岁),刘曼(女,50岁),二人均是河南省商丘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2年11月18日晚上8点半,高艳珊的家里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高未开门。随后,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强行撬开高艳珊家的门锁,破门而入,未出示任何证件,随即在屋内屋外的各个角落全翻一遍,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