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 判刑5年

2018年6月12日

麦咏,女,53岁,浙江省人,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2年12月份的一天,麦咏正在某市的一基督徒家,被当地一宗派人举报后,警察将其抓进当地公安分局。

在该局,警察酷刑逼供麦咏有关教会的信息,并逼问教会带领是谁。麦咏不说,警察就狠甩其巴掌,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警察又将麦咏双手吊铐在墙上两天三夜,麦咏被折磨得面无血色,整个人奄奄一息。

最终,警察又将麦咏押到劳教所劳教了3年。

在劳教所里,一次麦咏默写神话语时被警察发现,警察将其摁倒在地,用电棒电击她的嘴、耳朵、手、脚趾等部位,还用胶带封住她的嘴,用绳子将她捆住,麦咏被折磨得痛苦难忍。劳教期间,麦咏因在里面唱赞美神的诗歌,和其他基督徒聊天,以及跪下祷告多次被关禁闭,警察还指示牢头把她的双脚和两根棍子绑在一起,不让其跪下祷告。因她坚持信神,被无故加了一百天的刑期,一共被关押了三年零一百天才被放回。

获释后,麦咏仍处于警方的监控之中。2006年8月27日,麦咏在一基督徒家休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破门而入,2个月后警察再次将她押到劳教所劳教了2年。

麦咏因着信神被中共警察整整囚禁了5年多,放回后仍被监视。

2012年12月10日,麦咏在当地传福音被恶人举报,被警察以“扰乱社会秩序”为罪名押到拘留所关押了15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长治市一基督徒遭警察诱捕 无故判劳教三年

2005年9月15日下午4点,山西省长治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享(化名,女,现年69岁)正在女儿家小住,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该县公安局副局长伙同三个男警闯入李享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大肆搜查,搜出一台录音机、一张传福音名单、几份信神资料。警察临走前在她家门上贴上封条,暂时未将李享抓…

衡水市三名基督徒无故被抓捕 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3年8月到2004年年底,河北省衡水市三名基督徒先后遭到当地公安机关的抓捕、殴打、判刑。 2004年10月10日凌晨4点多,当地县公安局的五名警察翻墙闯入鞠广亮家中,把鞠广亮和妻子崔新华强行押送到县公安局。 公安局内,鞠广亮、崔新华被分开审讯,警察强迫崔新华说出她和别的基督…

日照市一基督徒夫妇被非法抓捕 妻子被判刑五年

2015年8月的一天,山东省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红(化名,女,43岁)夫妇正在出租房内经营生意,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在于红家中一阵乱翻后,将翻出的信神书籍、光盘、教会钱财收据单全部没收。之后,警察强行将于红夫妇押到某基地关押。 关押期间,警察从不让于红夫妇吃饱饭,每顿只…

吉林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强行抓捕、刑讯 其中二人被判劳教三年

2003年4月15日早上6时许,吉林省吉林市某派出所的四五名警察以“查户口”为由闯入该镇一居民家中,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华(女,42岁,吉林省磐石市人)、刘玉霞(女,45岁)等三名基督徒强行抓捕至派出所。期间,警察没收了她们的信神书籍及光盘。 上午8时许,在派出所内,三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