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一基督徒因恶人举报遭强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绝

2018年4月28日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时许,基督徒迟珍(女,时年49岁,家住吉林省辽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恶人举报,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家是哪里?来这里干什么?”迟珍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从迟珍包里搜出200元钱、一份写有基督徒姓名和教会钱数的纸条,便对迟珍一阵毒打。迟珍肾结石病复发,总上厕所,招致警察破口大骂。

次日早上,所长将迟珍押到梅河口市一看守所,把她带到一间屋子里,二话没说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之后,两名警察抢走了她戴着的金耳环和身上的300多元现金,随后,将她押送到辽源市一看守所。途中,迟珍肾结石病再次复发,几乎昏死过去,警察置之不理。

在看守所内,警察将迟珍铐在老虎凳上,边扇其耳光边发疯似地咆哮道:“到底都谁信全能神?你们的带领是谁?”迟珍未回答。一女警察薅起她的头发在地上抡,并恶狠狠地骂道:“你他妈的说不说?”又将她的头狠劲往墙上撞、扇耳光。迟珍只感到头“嗡嗡”直响,头发被薅得地上到处都是。女警打累了,又冲上来一名男警朝其脸部猛扇,此时,迟珍已被折磨得披头散发、痛苦不堪。审讯终无果,迟珍被送回牢房。晚上,迟珍的肾结石再次复发,疼得满地爬,她央求看守的警察帮她买点药,警察置之不理。

最终,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判迟珍两年劳教,强迫其签字,迟珍拒签。一警察叫嚣道:“你不签,也得把你送进去劳教,你签不签也不管用!”在看守所关押37天后,迟珍被押往吉林省长春市女子劳教所。

在劳教所里,警察给迟珍洗脑,逼其签三书,并以减刑为由威胁她亵渎神,迟珍未从。

迟珍于2006年6月29日提前三个月获释。

劳教期间迟珍耳朵被打得失去听力,半年后才恢复。释放后,警察一直没有放松对迟珍的监视,导致迟珍背井离乡,逃亡在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许上诉

果佳荷,女,时年4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两名便衣警察闯进果佳荷的家里,强行将其抓捕到县公安局。当时,共有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先后被捕。 审讯时,刑警队长对果佳荷的回答不满意,便对她进行殴打,并给果女士加紧手铐,铐了她25个…

龙岩市一被拘基督徒申请医病遭拒 致病情恶化

2012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家住福建省永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巡诊(化名,女,49岁),在和基督徒郑瑞明(化名,男,39岁)、贾平生(化名,男,53岁)在龙岩市传福音路上,被几名警察拦截抓捕。孙巡诊问:“我们没有违法犯罪,你们为什么抓我们?”其中一警察二话不说狠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