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许上诉

2018年6月9日

果佳荷,女,时年4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两名便衣警察闯进果佳荷的家里,强行将其抓捕到县公安局。当时,共有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先后被捕。

审讯时,刑警队长对果佳荷的回答不满意,便对她进行殴打,并给果女士加紧手铐,铐了她25个小时,期间不让坐不让睡。

6月17日,警察将果佳荷押至县看守所。在看守所,果女士鼻子大流血,所长非但不管还挥手打果女士耳光。

11月14日早上,果女士鼻子又开始出血,15日又出了七八次,鼻口还出血了四次。因失血量过多,当时果女士意识模糊,记忆力严重减退。即便如此,警察仍将果女士五花大绑,并在她胸前挂上写有自己名字的大牌子,押到车上游街。

12月29日,果女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果女士的家人为她上诉,法院根本不受理,并挑拨果女士的丈夫与果女士离婚。

2004年4月1日,果佳荷被押送至辽宁省女子监狱服刑。

果佳荷刑满释放后得知,丈夫已经和别人结婚,母亲因她被抓判刑之事伤心过度,患病去世。只因信神被中共逼得家破人亡,令果女士痛不欲生。果佳荷释放后仍处于警察的监视之中。

即便如此,警察仍未放过果佳荷。2007年,北票市警察又多次去找果佳荷,对其监视警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辽源市一基督徒因恶人举报遭强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绝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时许,基督徒迟珍(女,时年49岁,家住吉林省辽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恶人举报,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家是哪里?来这里干什么?”迟珍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从迟珍包里搜出200元钱、一份写有基督徒姓…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庭审现场形同虚设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1…

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抓捕 未经审理直接被判监外执行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冷静(女,时年52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大肆搜翻,将搜到的神话语书籍、传福音资料、光盘、录音机全部没收,之后强行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当地公安局。 至该局,两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拿出文件对冷静呵斥道:“…

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