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抓捕 未经审理直接被判监外执行

2018年6月9日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冷静(女,时年52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大肆搜翻,将搜到的神话语书籍、传福音资料、光盘、录音机全部没收,之后强行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当地公安局。

至该局,两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拿出文件对冷静呵斥道:“全能神教会已被国家定为邪教,是国家不允许的。你们带领是谁?你们教会有多少人?谁给你传的福音?谁给你的信神书籍?”基督徒没有正面回答,无果。警察得知冷静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逼其家人交1000元罚款,当天将冷静释放。

警察审讯另一名基督徒无果,于当天上午将其释放。

两个月后,两名警察再次闯入冷静家中,将其强行抓捕,未经审讯直接将她押到看守所。因冷静血压太高,看守所拒收,关押一晚后,冷静又被押回当地公安局。随后,警察在案件未经审理的情况下,直接以“信邪教”为由,强行判处冷静监外执行一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聋哑且被剥夺就医权

何早辉(化名,男,45岁),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辉正在出租房内,突然,一警察闯入,不容分说强行将其抓捕至 派出所。因家里有27,000元现金及新买的电磁炉、砂锅、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慌乱中何早辉把房锁匙交由房东女儿保管。 到了派…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拘留 期间手臂摔断被剥夺就医权

2012年12月13日下午4点多,家住重庆市万州区的刘新(女,55岁)和几名基督徒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和几名基督徒一起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刘女士遭到警察强行搜身,随身携带的手机、钱等财物被警察全部没收。警察将刘女士的照片挂在大街上公示,并教唆路人不要信全能神。…

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次被关禁闭且两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岁,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县给一宗派信徒传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恶人举报,两名警察闻讯赶来,不由分说给她戴上手铐,强行将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双手锁在窗栏上便不理不睬,不给饭吃不给水喝,足足挂了8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