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劳教 期满逢奥运会被强制加期半年

2018年6月9日

2007年7月3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黎利(化名,女,25岁)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安全局局长带着11名警察闯入黎利的家中,将其围堵并强行抓走。之后,警察未做任何审讯便直接将黎利扔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了24天,并强行给其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判处劳教一年。劳教期满,但因释放日期正值北京举办奥运会,警察又非法将其多关押了半年才释放。

据了解,在黎利的判决结果下达后,警察曾向其家人勒索6万元,称交了钱就能提前释放,但因其家人拿不出钱,警察勒索未遂,黎利只得被迫服刑。

在劳教期间,黎利过着毫无尊严、人权的非人生活,狱警还常常逼迫她写“罪状”、写认识,并逼她提供其他基督徒信息等,均未果。

释放后,警察教唆黎利不信神的母亲监视她的行踪,导致她四年不能参加聚会。

由于黎利在劳教期间长期营养不良,导致严重贫血,花了很多钱但都治疗无效,整日精神萎靡不振,常常头晕。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庭审现场形同虚设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1…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

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

吉安市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未经庭审被判刑一年半

佟耿(化名),男,57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6年4月5日晚上7点30分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6名警察闯进佟耿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到处搜翻,搜走7本信神书籍,还强行将住在佟耿家的基督徒唐玉明(化名,男,33岁,江西省抚州市人)连拖带打一起押上警车强行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