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庭审现场形同虚设

2018年6月9日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15日,黄靖坐在大巴车上,突然半路蹿上来5名警察,一警察大吼一声:“抓住黄靖!”说着抡起拳头狠击其下巴。警察强行对黄靖搜身、搜包,搜走一本信神书籍,随后将其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给黄靖铐上手铐,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下落。见黄靖不答,一警察将其手臂强扭背后,猛扯他的头发,其头发被扯掉一些。

6月17日,黄靖被转押到看守所。国保大队队长和派出所所长再次逼问其他基督徒的下落,无获。

最后,法院强行给黄靖扣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定其为主犯,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黄靖要求在法庭上为自己作辩护陈述,法官不准他开口说话。

之后,黄靖被押送到监狱服刑。期间,狱警强逼其每天完成高强度的劳动任务,完不成就要被毒打,吃的是猪狗不如的饭食。监里有的犯人忍受不了非人的折磨,选择吞针、吞钉子或者触电风门被夹等自杀方式,黄靖只有靠着默想神的话获得信心和力量。此外,犯人家属寄到监狱的钱都要被牢头抽去40%,若不从就要被毒打。

黄靖在这样非人的环境里熬过了三年零六个月,期满后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莆田市警察联合狱医残害基督徒 未经法院审判被判刑一年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邵华(化名,男,28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车前往莆田市传福音。途中,突遭两辆警车前后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证件把车门包围,并对邵华大吼:“我们是国保大队的,你被捕了!”随即把邵华按蹲在地上,铐上手铐,没收了他的信神书籍、传…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劳教 期满逢奥运会被强制加期半年

2007年7月3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黎利(化名,女,25岁)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安全局局长带着11名警察闯入黎利的家中,将其围堵并强行抓走。之后,警察未做任何审讯便直接将黎利扔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了24天,并强行给其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

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抓捕 未经审理直接被判监外执行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冷静(女,时年52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大肆搜翻,将搜到的神话语书籍、传福音资料、光盘、录音机全部没收,之后强行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当地公安局。 至该局,两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拿出文件对冷静呵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