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2018年6月9日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所里被非法关押了25天,后法院判无罪释放。陆华虽接到无罪判决书,公安局却不放人,而是将其押送劳动教养所劳教。

2004年5月7日,陆华质问警察:“法院都判我无罪,你们为什么非法劳教我?”警察说:“你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拿5000元就放你,你不拿钱,就要判你劳教!”

陆华进劳教所时穿的鞋、腰带都被警察没收了,他光脚走路一个月。在劳教所,陆华被安排由专人看管,稍有不慎就被警察酷刑折磨,并被勒令倒背双手,头顶钢管,双腿后蹬,一顶就是几个小时,头被顶得凹陷进去很深。在劳教期间,陆华被机器伤到手,缝了十几针,如今有明显伤疤。陆华被非法劳教两年后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白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并被剥夺上诉权、辩护权

许艳丽,女,43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9月的一天,许艳丽在某境内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七个月后,又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现仍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服刑。 据许艳丽的家人透露: 事发第二天下午4时许,派出所三名警察闯进许艳丽家,对许艳丽女儿说:“你妈昨天被抓…

莆田市警察联合狱医残害基督徒 未经法院审判被判刑一年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邵华(化名,男,28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车前往莆田市传福音。途中,突遭两辆警车前后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证件把车门包围,并对邵华大吼:“我们是国保大队的,你被捕了!”随即把邵华按蹲在地上,铐上手铐,没收了他的信神书籍、传…

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次被关禁闭且两次被加刑期

古小谷(化名),女,55岁,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县给一宗派信徒传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恶人举报,两名警察闻讯赶来,不由分说给她戴上手铐,强行将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双手锁在窗栏上便不理不睬,不给饭吃不给水喝,足足挂了8个小…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遭酷刑 两次判劳教且被无故加刑期

麦咏,女,53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12月的一天,麦女士在温州市的一基督徒家聚会,被当地一宗教人举报,被抓进公安局。在该局,麦女士遭到了警察的酷刑逼供。因麦女士始终不肯说出带领是谁,警察就狠扇其耳光,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又将其双手吊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