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两次被关禁闭且两次被加刑期

2018年6月9日

古小谷(化名),女,55岁,浙江省台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3月2日上午,古小谷在某县给一宗派信徒传全能神末世福音,因恶人举报,两名警察闻讯赶来,不由分说给她戴上手铐,强行将她押到派出所。警察把古小谷的双手锁在窗栏上便不理不睬,不给饭吃不给水喝,足足挂了8个小时。

当晚,警察将古小谷送押到看守所,关了十天。期间,古小谷被带到公安局,三名警察负责审讯,他们对其咄咄逼问:“传了多少人?信神书籍哪儿来的?”古小谷没正面回答,警察恼羞成怒,狠扇古小谷三巴掌,打得她头晕目眩。警察又用脚对着古小谷的小腿连踢数下,将她踢倒在地,又在她身上狠劲乱踹,将古小谷踢得再也说不出话来,全身上下青一块、紫一块,惨不忍睹。

3月12日,古小谷被移交给另一公安局。警察一见到她就逼问并恐吓道:“我们追捕你已整整两年了,今天终于抓到了!你在本地传福音不够还到外县传,走过多少地方?传了多少人?不老实,起码要判你五至十年!”之后警察将古小谷铐锁在老虎凳上折磨整整三天三夜,不让她睡觉,一见她一闭眼睛,就用脚踢、用冷水泼。最终,警察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等罪名判处古小谷两年劳教。

2004年4月18日,古小谷因生病吃不下饭,双腿酸软得实在走不动,无力地躺在床上,一警察得知后不但不给她医治,还命令五六个犯人把她从被窝里拖到禁闭室一星期。期间,因古小谷极力挣扎,警察就指使人七手八脚地把古小谷压倒在地,有的按手、有的压脚、有的塞毛巾,折腾了一下午,导致她的两颗牙被硬生生弄断。当时古小谷从被窝里被拖出来时身上只穿一条内裤、一件衫衣,她每天躺在冰冷的大理石地上冻得全身发抖,三次要求他们给木板垫一下,均遭到拒绝。一天,不知谁拿了一条被子给古小谷盖上,没几分钟被警察又拿走了。古小谷被冻得奄奄一息,后来同被劳教的一基督徒请求警察给她一条毛毯,又给古小谷穿上衣服,她才慢慢苏醒过来。25日,古小谷才被背回到组里休息。之后几天古小谷吃不下饭,甚至喝开水都要吐出来。

4月28日,劳教所书记找古小谷谈话,对其身体病情不管不问,反而指责她这几天没出工是抗拒劳动。期间,因古小谷身体虚弱,不能出工,书记用两手死死掐住她的脖子使她几近窒息,接着又叫来两名犯人用布条把古小谷的嘴巴一圈一圈地捆起来,使她两旁的牙齿也摇动了。警察又把她的双手反扣在背后用力捆起来。古小谷昏迷过去,再次被拖到禁闭室,后被警察用开水喂醒。事后古小谷的嘴巴痛了一个多星期。

下午6点,古小谷又被戴上手铐抬到一床上、地上都满了水的禁闭室,最终失去了知觉……古小谷在禁闭室共关了十天,其中五天是坐“水牢”,每天从早上5点半坐到晚上10点多,内有摄像头监控着,如果她站起来走一走,晚上就不让睡觉,也不让洗脸刷牙,甚至连卫生纸都不给,古小谷整个人都发臭了。

5月3日,警察把古小谷从禁闭室拉出来戴上手铐,押到球场上,在200多名犯人前对她进行批斗,说她抗拒劳动、扰乱公共场所死不悔改,性质恶劣,加期一个月。批斗完,警察又把她关进禁闭室。从禁闭室出来时,古小谷面黄肌瘦,只剩皮包骨,原本60千克的体重折磨到只有45千克,后经医院拍片,检查出古小谷的手脚发抖(因虚弱引起)、腰椎间盘突出。

2005年1月27日,警察吼叫一名刚被送进劳教所的基督徒,劳动不积极,产量做得不合格,并抓起原料铜甩到该基督徒脸上(那时用铜做打火机),古小谷为其打抱不平,再次被抬进禁闭室关了十天。出来时警察说古小谷无理取闹,又加刑一个月。古小谷共坐牢两年零两个月,于2005年5月9日才被释放回家。

如今,古小谷每当想起在劳教所一幕幕可怕的情景时,仍心有余悸,日不安心、夜不能寐,悲愤之情油然而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辽源市一基督徒因恶人举报遭强行抓捕 要求看病遭警察拒绝

2004年10月16日下午4时许,基督徒迟珍(女,时年49岁,家住吉林省辽源市)因信全能神被恶人举报,在送一名老年基督徒回家至梅河口市时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家是哪里?来这里干什么?”迟珍未正面回答。期间,警察从迟珍包里搜出200元钱、一份写有基督徒姓…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 庭审时被剥夺辩驳权

陈新(化名),女,时年40岁,浙江省衢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陈新在当地传福音时,因村干部举报,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警察盘问陈新个人身份信息及福音资料的来源,陈新未正面回答。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其14天,于12月14日早上释放。 …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劳教 期满逢奥运会被强制加期半年

2007年7月30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家住云南省昆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黎利(化名,女,25岁)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随后安全局局长带着11名警察闯入黎利的家中,将其围堵并强行抓走。之后,警察未做任何审讯便直接将黎利扔进看守所,非法关押了24天,并强行给其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的…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许上诉

果佳荷,女,时年4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两名便衣警察闯进果佳荷的家里,强行将其抓捕到县公安局。当时,共有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先后被捕。 审讯时,刑警队长对果佳荷的回答不满意,便对她进行殴打,并给果女士加紧手铐,铐了她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