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一基督徒羁押期间患病 申请治疗遭拒 致听力模糊5个月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点,高艳(化名,女,44岁,甘肃省白银市人)在传全能神国度福音时,被恶人举报。警察赶到后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将高艳抓捕,强行押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高艳:“你信神多长时间了?谁给你传的?你们的带领是谁?”审讯未果。当日下午4点30分左右,高艳被押送到拘留所,关进已有多名基督徒的号房,拘留15天,交纳180元生活费(无收据)。12月28日晚上11点左右,一所长和两名警察曾去高艳家搜查,没收一部MP3播放器。

12月29日中午12点,高艳被转押到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多次提审高艳:“你们的带领是谁?你们在哪儿聚会?你们教会的钱放在哪儿?你是不是保管教会钱财的?”警察见其不说,便威胁道:“你不说,你的孩子以后不让考公务员,也要把你的工资去掉!”无果。之后,高艳不小心将笔芯上的小帽掉进耳朵里,为此多次要求去看病,警察迟迟不管,并对其嘲讽。因耽误治疗,高艳的耳朵开始流脓,听力模糊长达五个月。

2013年5月29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高艳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11月16日中午12点,高艳被押送到女子监狱服刑。

2015年12月,高艳刑满获释。司法局人员警告高女士要监管她五年,并勒令她每月到派出所、社区报到。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赤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且不许上诉

果佳荷,女,时年42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上午,两名便衣警察闯进果佳荷的家里,强行将其抓捕到县公安局。当时,共有八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先后被捕。 审讯时,刑警队长对果佳荷的回答不满意,便对她进行殴打,并给果女士加紧手铐,铐了她25个…

佳木斯市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警察抓捕 未经审理直接被判监外执行

2003年5月份的一天上午,佳木斯市的三名警察突然闯进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冷静(女,时年52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便大肆搜翻,将搜到的神话语书籍、传福音资料、光盘、录音机全部没收,之后强行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当地公安局。 至该局,两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警察拿出文件对冷静呵斥道:“…

白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并被剥夺上诉权、辩护权

许艳丽,女,43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9月的一天,许艳丽在某境内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七个月后,又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现仍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服刑。 据许艳丽的家人透露: 事发第二天下午4时许,派出所三名警察闯进许艳丽家,对许艳丽女儿说:“你妈昨天被抓…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