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遭酷刑 两次判劳教且被无故加刑期

2018年6月9日

麦咏,女,53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12月的一天,麦女士在温州市的一基督徒家聚会,被当地一宗教人举报,被抓进公安局。在该局,麦女士遭到了警察的酷刑逼供。因麦女士始终不肯说出带领是谁,警察就狠扇其耳光,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又将其双手吊铐在墙上两天三夜。当麦女士被放下时,脸上血色全无,已是奄奄一息。随后警察先后将麦女士分别送到看守所和收容所关押了三个多月,最后又将其押到劳教所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里,麦女士遭到了警察的百般酷刑折磨。有一次,警察发现麦女士抄写神话语,就抢走她的笔、纸,又令人将她按倒在地,用电棒电击她的嘴、耳朵、手、脚趾等部位。麦女士痛苦难忍,便大声责问,警察气急败坏地用胶带纸封住她的嘴,用绳子将她捆住,直到凌晨3点才解开。劳教期间,麦女士还多次被关禁闭,因在里面哼唱全能神教会的诗歌被关禁闭十天;因和其他基督徒聊天,被关禁闭几天;又因着跪下祷告,多次被关禁闭。劳教所的书记还用一根又粗又长的军棍狠狠地戳她的人中,并唆使两个牢头把她按在墙上,另两个牢头把她双脚绑在两根棍子上,双手铐住,致使她的手被磨出血。因麦女士坚持信神,被多加了一百天的刑期,一直关了三年零一百天才被释放。

获释后,麦女士仍处于警察的监控中。

2006年8月27日,麦女士正在一基督徒家休息,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破门而入,一进屋就翻箱倒柜地搜查,没收了两桶神话语书籍,并把麦女士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该所,一警察得知麦女士的名字后,就用拳头在她的后背上狠砸,又朝其腿上狠踢。随后将其押到交警队,把麦女士铐在外面的自来水管上过了一夜,最后没有审讯就直接将其送到看守所关押,两个月后又给她戴上手铐、脚镣,送到劳教所非法劳教了两年。

就这样,麦女士因着信神前后被中共当局随意劳教五年多,释放后仍被监视。

2012年12月10日,麦女士在当地的一个村子传福音,因恶人举报,被抓到派出所,随后被警察以“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押到拘留所关押了15天。

因警察多次抓捕、劳教,麦女士的后背被打伤至今还痛,阴天下雨更甚;头部被打伤后因没及时治疗,转成了头风病,留下后遗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拘留 期间手臂摔断被剥夺就医权

2012年12月13日下午4点多,家住重庆市万州区的刘新(女,55岁)和几名基督徒传全能神末世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和几名基督徒一起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刘女士遭到警察强行搜身,随身携带的手机、钱等财物被警察全部没收。警察将刘女士的照片挂在大街上公示,并教唆路人不要信全能神。…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聋哑且被剥夺就医权

何早辉(化名,男,45岁),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辉正在出租房内,突然,一警察闯入,不容分说强行将其抓捕至 派出所。因家里有27,000元现金及新买的电磁炉、砂锅、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慌乱中何早辉把房锁匙交由房东女儿保管。 到了派…

杭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拘留 期间患重病警察未给予治疗

2017年7月2日下午1点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英(女,时年67岁,浙江省临安市人)与刘琴(女,66岁)在聚会时被浙江省杭州市当地派出所的3名警察强行抓捕并搜身。随后,警察强行将李英二人连同搜出的两台电脑一并押至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李英与刘琴被裸检后,分开关押。下午3点多…

长春市一基督徒被劳教 因不签五书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时年41岁,家住吉林省长春市,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岭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间,警察搜走了传福音书籍,并将二人强行抓到当地派出所审问。 到了派出所,所长拿着传福音书籍咬牙切齿地审问苗峰:“这信神书籍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