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并被剥夺上诉权、辩护权

2018年6月9日

许艳丽,女,43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5年9月的一天,许艳丽在某境内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七个月后,又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现仍在吉林省女子监狱服刑。

据许艳丽的家人透露:

事发第二天下午4时许,派出所三名警察闯进许艳丽家,对许艳丽女儿说:“你妈昨天被抓了,我们来搜查!”说着就开始搜翻。许艳丽家中的三台电脑、一台平板电脑、一个3T移动硬盘、两台MP5播放器、信神书籍均被抄走。

许艳丽被判刑后,许艳丽的丈夫花3000元钱请律师试图辩护,但法庭因许艳丽信全能神不许许艳丽的律师辩护。

许艳丽的丈夫称,许艳丽从被起诉到入狱,警察自始至终也没给他们家属任何通知,上诉权、辩护权都被剥夺,就连他探监时给许艳丽的800多元钱也被监狱里的人找借口瓜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楚雄州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三年零六个月 庭审现场形同虚设

云南省楚雄州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黄靖(化名,男,64岁)被三自教堂牧师举报信全能神。2005年1月的一天,黄靖不在家,4名警察闯进家,像土匪一样将每个房间都搜了个遍,搜走数本信神书籍并强行将其女儿带到派出所,像审讯犯人一样盘问了一天,此后黄靖被警察列为通缉对象。 2005年6月1…

福清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毒打致聋哑且被剥夺就医权

何早辉(化名,男,45岁),租住在福建省福清市某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4月11日,何早辉正在出租房内,突然,一警察闯入,不容分说强行将其抓捕至 派出所。因家里有27,000元现金及新买的电磁炉、砂锅、电饭锅等生活用品,慌乱中何早辉把房锁匙交由房东女儿保管。 到了派…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 庭审时被剥夺辩驳权

陈新(化名),女,时年40岁,浙江省衢州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陈新在当地传福音时,因村干部举报,被警察抓捕至当地派出所审讯。警察盘问陈新个人身份信息及福音资料的来源,陈新未正面回答。后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拘留其14天,于12月14日早上释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