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两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获释后又被警察诓骗做“替罪羊”无故劳教九个月

2018年6月9日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时许,山西省运城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肖静和沈淑敏传福音时,被一宗派信徒举报,两名警察闯进福音对象家,没出示任何证件,二话不说上前把肖静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车抢走,搜走信神书籍、传福音资料,之后将二人铐在一起强行押往镇派出所。

下午5点,警察又将两名基督徒押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一警察喝问肖静:“你知不知道政府已经把‘东方闪电’定为邪教了?”之后又针对教会情况进行审问,肖静始终保持沉默。审问沈淑敏同样无果。警察将二人又先后押至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还把肖静的家人、朋友叫来说服她提供基督徒和教会信息,又以不让她丈夫上班、女儿上学、儿子当兵相威逼,肖静仍不为所动。

2003年7月,警方以“信邪教,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肖静劳教两年。后肖静的丈夫给县公安局副局长送了5000元钱,才改判劳教一年,于2004年2月8日期满获释。

另一名基督徒沈淑敏被关押40天,因看守所的警察向她的家人勒索了3000元钱,于2003年4月30日被释放回家。

同年7月22日,乡派出所的警察领着县公安局的警察,一行三人来到沈淑敏家,将沈淑敏骗至县看守所,并且将她交给一女管教。凌晨2点多,肖静、沈淑敏等六人被戴上手铐连夜送往劳教所。沈淑敏后得知,劳教的人员中有人给警察送礼被暗中释放,警察就把沈淑敏骗来顶替那个人。

期间,沈淑敏的丈夫、女儿向看守所追究此事,警察互相推诿。沈淑敏被无故劳教九个月,于2004年4月20日获释。

据沈淑敏叙述,和她一起被劳教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就有22人。在劳教所里,卖淫嫖娼、吸毒、偷盗抢劫的犯人有自由,基督徒却经常遭受犯人的打骂欺辱,管教对此视而不见、置若罔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温州市一基督徒三次被抓、遭酷刑 两次判劳教且被无故加刑期

麦咏,女,53岁,浙江省温州市人,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02年12月的一天,麦女士在温州市的一基督徒家聚会,被当地一宗教人举报,被抓进公安局。在该局,麦女士遭到了警察的酷刑逼供。因麦女士始终不肯说出带领是谁,警察就狠扇其耳光,又一拳打在她的太阳穴上,之后又将其双手吊铐…

莆田市警察联合狱医残害基督徒 未经法院审判被判刑一年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点30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邵华(化名,男,28岁,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车前往莆田市传福音。途中,突遭两辆警车前后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证件把车门包围,并对邵华大吼:“我们是国保大队的,你被捕了!”随即把邵华按蹲在地上,铐上手铐,没收了他的信神书籍、传…

一基督徒被法院判无罪释放 却又被警察无故劳教两年

陆华(化名,男,46岁),家住河南省永城市,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 2004年2月,陆华在云南省传福音时被当地警察强行抓捕,直接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警察给陆华戴上手铐脚镣,并将其双手铐在椅子上。警察轮班看守,七天七夜不让其睡觉。陆华只要一合眼,就遭警察踹脚、砸头。陆华在看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