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体罚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18年6月8日

2008年7月30日下午2点,四川省重庆市的单立才、单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派出所所长带着三名警察突然踹开门,手持警棍气势汹汹地闯进屋。随后,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搜身并抄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物品全部没收。所长又恶狠狠地逼问:“你们的钱放在哪里?带领是谁?”七名基督徒均未回答,随后铐押到派出所。

在所内,一警察凶神恶煞地对四名男性基督徒进行审问。因得不到想要的教会信息,警察恼羞成怒,冲上去猛扇基督徒尚擎永耳光,打得他脸上火辣辣地疼。后又对单永泰一顿拳打脚踢,打得他眼冒金星,耳朵嗡嗡直响。警察对另外三名女性基督徒的审问同样无果后,将七名基督徒的双手全部反铐,勒令他们坐在楼梯下面直到天亮。

8月2日上午8点,警察强逼七名基督徒在一份不知内容的材料上签字、按手印,几人拒绝后又遭到警察的毒打。随后警察给单立才(化名,男,80岁)、尚擎永(化名,男,58岁)、杜翠欢(化名,女,59岁)、杜采燕(化名,女,32岁)四名基督徒强行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处几人拘留15天;单永泰(化名,男,45岁)、吴兴伟(化名,男,60岁)、杜以眉(化名,女,37岁)三人暂时获释,被勒令“随叫随到”。

8月13日上午8点,警察将暂时获释的单永泰等三名基督徒传唤至派出所。当天下午2点,除单立才以外的六名基督徒均被警察押到转运站。随后,警察以莫须有的“盗窃罪”判处单永泰劳教一年,其余五人被扣以“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劳教一年。14日上午8点,三名女性基督徒被警察押到女子劳教所,其他基督徒则被押到另一劳教所,尚擎永被家人用钱赎回。

单永泰、吴兴伟二人刚到劳教所就被狱警勒令站在空坝上暴晒4小时,随身携带的财物被统统没收。在劳教所被强迫劳动时,他们稍微做错或是做不完就会遭到重罚。一次,他们因没有完成任务被罚站几个小时,因食不果腹加上劳动强度太大,实在支撑不住晕倒在地,狱警见到后用脚猛踢他们的屁股,又用包着胶管的粗钢条猛打他们的屁股三下,痛得他们好长一段时间没法坐下。此外,两人每天都被罚做100个俯卧撑,做不了就挨狱警毒打。一次,单永泰因没完成超负荷的劳动任务,狱警就在他的饭里掺进大便强逼他吃下,使得他之后连吐三天。劳教所所长责令他蹲在角落里一夜,又将其打倒在地,用脚跺在他的肋骨上使劲往下压,还狠掐他的脖子三分钟,使他无法出气,他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另外三名女性基督徒一到劳教所就被一女警强令脱光衣裤蹲在坝中3个小时,供所内犯人围观、耻笑,三人受到严重羞辱。随后的7天,狱警要求她们必须在5分钟内吃完饭,否则就要被所长毒打。三人还被勒令每天脸贴墙站2小时,必须站直,不能弯腿,稍不如警察的意就会被狠抽耳光,经常被打得眼冒金星、口吐鲜血。三人在劳教所里每天做苦役,从早忙到晚没有一点歇息时间。一年暗无天日的牢狱生活将五人折磨得筋疲力尽、浑身是病,人格与尊严遭到侮辱。

劳教期满后,五人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摄像头下脱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岁)、庞文杰(化名,女,58岁)、余芳(化名,女,59岁)结伴到本市一农户家传福音,因被福音对象举报,附近派出所所长带三名警察赶到现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将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

吉林省警方酷刑残害 基督徒被逼舔屎、裸体用刑

2002年7月25日,因警察跟踪监视,吉林省辽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夏芳(化名,女,48岁)在长春火车站被省公安厅的警察直接抓捕,关押。 审讯室内,警察逼夏芳交代教会钱款和带领的下落,夏芳不说,几名警察对其拳打脚踢、狠扇耳光,还将方便袋套在夏芳的头上,用力勒她的脖子,反复多次。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