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判刑后游街示众

2018年6月9日

杨美静(化名,女,50岁),家住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杨美静刚回到聚会处,尾随其后的警察便强行闯入,警察给基督徒全部戴上手铐,未出示任何证件就疯狂抄家,每个房间都被翻得狼藉遍地,最终将搜出的信神书籍等物品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中午12点,警察将杨美静等人一起押至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逼问杨美静信神书籍的来源,无果。当晚10点,杨美静等人被转到看守所关押。在看守所,杨美静多次被警察提审,一次审讯中,警察用脚狠劲踩压杨美静的脚背,另一名警察则拿着直径4厘米的竹竿猛戳杨美静的大腿,杨美静痛得站立不住,警察又用竹竿挑起她的下巴,凶神恶煞地威吓说:“你不说就整死你……”见杨美静仍不说,一名警察就朝她的太阳穴狠抽,杨美静顿时感到头晕脑胀,右半边脸被抽得通红,稍一触碰就痛得钻心,警察的手表将杨美静右太阳穴划伤,至今还留有伤疤。

最终审讯无果,警察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杨美静有期徒刑两年。

过后,警察将杨美静等几名基督徒的脖子上挂上牌匾,将他们双手反捆着押上车去游街示众。警察向周围群众大声宣布说:“被告人犯了‘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游街之后,杨美静等基督徒被押回监狱服刑。服刑期间,狱警每天强迫他们超时、超负荷地做苦工,打口袋、做假发等,杨美静不堪重负,视力也因着干活急剧下降。

2006年2月29日,杨美静被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菏泽市警察勒令两名基督徒一丝不挂站在地板上

2012年12月16日早上5点,山东省菏泽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传玲(化名,女,65岁)、赵慧芬(化名,女,43岁)在该镇传福音时被警察抓捕并当场搜身,后被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你们一共几个人”“谁给你的传福音资料”“叫什么名字”等问题对两名基督徒进行严厉审问,未果。…

重庆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体罚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点,四川省重庆市的单立才、单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一聚会处聚会,因恶人举报,派出所所长带着三名警察突然踹开门,手持警棍气势汹汹地闯进屋。随后,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对几名基督徒进行搜身并抄家,把屋里翻得一片狼藉,将搜出的信神书籍和物…

北京市三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捕 被迫在摄像头下脱光衣服遭羞辱

2012年12月11日下午6时许,北京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冬妮(化名,女,53岁)、庞文杰(化名,女,58岁)、余芳(化名,女,59岁)结伴到本市一农户家传福音,因被福音对象举报,附近派出所所长带三名警察赶到现场,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便强行将三人押到派出所。 在所内,警察…

临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劳教并挂牌游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点,李婉淑(化名,女,41岁)与五名基督徒在临汾市某县一聚会处聚会,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随后警察将聚会处的信神书籍和资料全部查抄,连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该县公安局。 至公安局内,警察对六名基督徒分别进行审讯,无果。当晚,四名基督徒被释放,李婉淑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