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遭受警察人格侮辱

2018年6月8日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点半左右,重庆市涪陵区的江尚英(化名,女,38岁))等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正在聚会。十几名协警突然将聚会所包围,另两名协警伙同五名警察气势汹汹冲进屋,随后,在客厅和卧室里到处乱搜,搜出一部分信神资料,全部没收。随后警察把五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分开审问。

对江尚英的审讯无果后,下午6点,三名警察押着江尚英去她家搜查,搜出一本信神书籍和两台MP5播放器后,江尚英被押回派出所。

次日早晨6点左右,江尚英被转押到看守所。

江尚英一进看守所,就被狱警狠踢一脚。狱警又指使牢头脱光江尚英的衣服,摸遍她的全身,包括私密处,并且羞辱她做三个下蹲。当时正值寒冬,牢头又强行将一盆冷水冲入江尚英的下身,冻得她说不清话,整个人像掉进冰窟一样,痛苦不堪。加上随后在看守所里睡水泥地,致使江尚英左边手脚浮肿、麻木长达10天,因此留下天冷就膝盖麻木的后遗症,不立即加添衣裤就受不了。

江尚英被警察非法关押一年半后,于2014年6月7日,法院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罪名判江尚英有期徒刑一年零九个月,后被押至监狱服刑。其他被抓基督徒的情况不明。

9月12日,江尚英刑满出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清远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劳教并被脱衣受辱

周子寻,女,36岁,广东省连州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09年9月3日,周子寻在广东省清远市一聚会所聚会。下午约3点钟,几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犹如劫匪一样把周子寻等人堵在中间,对基督徒与信神书籍进行拍照后,强行把周子寻等人拽到车上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警察针对信神之事轮…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

塔城地区一基督徒被拘捕 惨遭酷刑并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冯天惠(化名,女,38岁,家住新疆塔城地区)与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区传福音时,被七八名警察堵截,并被强行拽上警车,押到派出所,随后转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点,三名警察提审冯天惠,两名警察将她的手铐在身后,吊在墙上的铁丝网上。随后逼问她:“教会带领…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 戴手铐脚镣示众受辱长达三小时

云南省曲靖市一基督徒被便衣警察突袭抓捕,查体时被迫戴10多公斤重的脚镣、手铐,站在医院正门中心任众人围观受辱长达三小时。 2012年12月14日下午5点多,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沈梦兰(女,39岁,云南省曲靖市人)刚到一路口等一基督徒,就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突袭。警察猛劲抓住沈梦兰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