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一基督徒遭警察灭绝人性的酷刑侮辱 电击下身

2018年6月9日

2012年12月14日中午,家住辽宁省沈阳市的基督徒张艳(女,54岁)与另5名基督徒(女)去沈阳市一基督徒家一起商量传福音的事。下午4时,张艳正在里屋打电话,市公安局的几名警察突然闯入(后得知是警察事先从外面断电,让社区一人敲门,借此闯入)将几名基督徒打倒在地。随后,警察将6名基督徒强行铐押至当地派出所。

到派出所后,6人被连夜分开审讯。张艳当晚被提审两次,后来市公安局警察前来提审一次,三次审讯均无结果。张艳被转押至当地另一处派出所。至派出所后,警察又提审张艳一次,无果。

20天后,一警察对张艳说:“只要你说出那几个人(一起被抓的)都在教会里担当什么本分的,谁是带领,今天下午就放你出去。”张艳未从。第二天上午9点再次提审,张艳坚持不说。警察气急败坏,对张艳施以惨无人道的酷刑逼供。

当时正值寒冬腊月,天气异常寒冷,警察强迫张艳把衣服脱掉,下身只穿内裤,上身只穿背心还得撩上去,将其双手反铐上,逼其坐在窗户附近的老虎凳上,警察不但把窗户打开,还把空调打开吹冷风,并往张艳身上不停地泼凉水。极度的寒冷致使张艳全身颤抖成一团,警察见状不但没有丝毫怜悯之心,反而又端来一盆凉水,硬将张艳双脚按在凉水里,残忍地将其冷冻了两小时左右。更让人不忍目睹的是,警察使用电棍凶残折磨张艳,用电棍狠打其脚心,数不清打了多少下,张艳的脚心被打麻、打黑;他们又用电棍往其阴部电、捅,每电一下都发出“刺刺”的响声。剧烈的疼痛使张艳不住尖叫,不由自主夹紧双腿。丧心病狂的警察还继续凌辱张艳,他们还用手套连续打张艳耳光,用两个钥匙夹住其乳头往凳子上按,如此没有人性的残忍的折磨与羞辱令张艳生不如死。

据张艳自述:当时被折磨得实在受不了,若不是因手被铐住,就想跳楼自杀。

因审讯始终无果,三四天后,警察勒令张艳交5000元钱后,为其办理取保候审,之后将其释放。张艳终从魔窟里解脱出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重庆市警察勒令一老年基督徒赤身裸体对其全方位拍照

2012年12月12日下午5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秦淑(化名,女,64岁,家住重庆市)与几名基督徒在传福音时,六名警察赶至现场将基督徒全部抓捕并肆意殴打,随后,警察强行把秦淑等人押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搜走秦淑的传福音资料等物品,强迫她站在物品前照相。随后又把秦淑带到厕所,强…

周口市两名基督徒传福音时被抓 一人遭拍下身裸照受辱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1点多,河南省周口市的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万花(化名,女,45岁)、邱云(化名,女,38岁)在某村传福音时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四名警察闻讯赶至并拦住二人。警察强行将邱云包里的传福音资料全部搜走,并要求她们上车。这时万花去桥下方便,警察看她没上来,就到桥下…

昆明市一名基督徒因传福音被抓 警察强迫其戴手铐穿囚服游街示众

云南省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方强行抓捕,被当众脱衣搜身并坐下蹲,后又被迫游街示众,备受羞辱。 2012年12月13日下午3点左右,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静(女,42岁,家住云南省昆明市)在传福音时,被两名警察抓住手腕强行搜身。警察搜走一本笔记本、写有全能神话语的纸条等物品,后将其押到派…

海城市恶警对一基督徒电击下身 并怂恿一司机对其猥亵

辽宁省海城市的许则(女,时年38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后,遭到了警察惨无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时许,许则乘坐大巴去沈阳,大巴行至沈阳市某高速路口时被警察拦截。警察上车后,许则的电话忽然响起,随即三名警察强行把许则拽下车,塞进一辆黑色轿车押至当地派出所。许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