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恶警对一基督徒电击下身 并怂恿一司机对其猥亵

2018年6月9日

辽宁省海城市的许则(女,时年38岁)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后,遭到了警察惨无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时许,许则乘坐大巴去沈阳,大巴行至沈阳市某高速路口时被警察拦截。警察上车后,许则的电话忽然响起,随即三名警察强行把许则拽下车,塞进一辆黑色轿车押至当地派出所。许则这才意识到自己的电话早已被警察监控。事后,许则才知道,中共警方此次抓捕共出动三四辆轿车,10余名警察。

在派出所内,女警搜身后将许则押到审讯室锁在老虎凳上。当夜,警察轮流看守不让许则睡觉。

2012年12月20日早晨,由沈阳市公安局刑警队、国保大队、辽宁省公安厅组成的专案组对许则进行刑讯逼供,一队长戴着皮手套、且用拖鞋猛抽许则耳光,中途将许则铐上背铐,摁在凳子上,鞋和袜子脱下来,又把袜子塞到许则嘴里,之后又狂扇她耳光。一警察队长见许则仍不说,气急败坏地手持电棍用力电击许则下身,许则痛得昏死过去,警察扇许则耳光硬将她打醒,又连续3次电击许则下身,导致许则下身被烧焦,出现多处黄豆粒大的黑点。最后一次许则醒过来,警察把许则仰面按在水泥地上,脚狠狠地踩在许则脸上,该警察队长手拿瓜子皮恐吓许则说:“用瓜子皮往指甲缝里一插就够你受的。”审讯直至凌晨三四点,许则没有屈服于警察的淫威,之后被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押送到沈阳市一看守所。

2012年12月21日晚上7时许,正值隆冬季节,外面刚刚下过一场大雪,寒风刺骨,许则再次被警察提审并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之后,队长等人又用同样的方式刑讯许则五六次,长时间的酷刑折磨,使许则的手脚常常处于浮肿状态,穿不上鞋。最终导致许则患上严重的风湿病,不论冬夏,只要稍微着凉,许则浑身就疼痛难忍。在这期间,警察还怂恿一名五十多岁的司机对许则进行人格侮辱,当着众人的面使劲捏许则的乳头好几分钟。

期间,许则的弟弟托关系花去15,000元钱,又交纳5000元钱为许则办理取保候审。2013年1月26日下午,许则被关押了37天后被释放。至今许则仍在中共警察的监管中,没有人身自由,身心备受摧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龙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环抱大树示众 后被迫离家

赵斌会(化名),男,68岁,家住福建省龙岩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赵斌会在该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聚会。晚上9点左右,村治保主任带着三名警察直闯高松苗家,踹开房门冲进来吼道:“不许动!”其中一警察将赵斌会铐住搜身…

重庆市一基督徒被判三年劳教 每天被迫裸体做下蹲

赵碧芳(化名,女,50岁),家住重庆市壁山县,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01年6月20日,因信神被恶人举报,赵碧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关押48天后获释。 2003年6月,赵碧芳因信神第二次被警察抓捕至派出所。 派出所内,警察将赵碧芳的两只手反拉到背后,用拇指铐铐上,并让一基督徒指…

商丘市一女性基督徒因传福音被警察当众脱光上衣殴打

2012年12月8日,河南省商丘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娜娜(化名,女,时年22岁)与其他基督徒正在本市传福音。一辆大巴车突然停在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十几名警察冲向他们。没等李娜娜反应过来,警察抢过她手中的传福音书籍,恶狠狠地把她踢倒在地,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上拉。 随后,又过来两名…

威海市一基督徒在传福音时被抓 遭警察人格侮辱

2012年12月28日上午10时许,威海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齐心(化名,女,40岁)、小艾(化名,女,46岁)在当地一小区传福音时被三名警察强行抓到派出所。 在该所,警察将两名基督徒分开审讯。几名男警把齐心带到一间屋,令其靠墙站着,又让其脱掉衣服进行搜身,齐心不从,警察就逼其脱…